www.nnbsh.com
主角叫【孟皓】的小说是什么?
  • 艰难爱情:霸总VS高冷妻
    艰难爱情:霸总VS高冷妻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同人小说。)林雨馨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嫁给了曾经最讨厌的孟皓!孟皓这种有钱人,最让她讨厌。可婚后,孟皓无微不至......
  • 相爱遥无期
    爱你遥遥无期全文免费阅读
    嫁入孟家之前,季柠就想到了以她的地位,在孟家的日子不会很好过,可真正进入孟家之后,她才体会到什么是折磨。
  • 我的爱你无关痛痒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冷的人都不想出门。百度搜索(飨)$(cun)$(小)$(说)$(網)Xiangc
    世界上最没有道理的就是爱情它走的时候,你一定知道它来的时候毫无预兆当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深深爱上了。能在世界上遇见一个能让自己心动的人很不容易,她遇见了,本以为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可是意外接踵而来,她承受不了那么多的压力,选择静静的离开,可却没有想到心爱的人因为自己四年后,她默默的守着、等着…
  • 造神囚笼
    神域之囚笼
    啊啊啊啊,去死吧,孟皓狂叫着把饮血刀从刘哲的后背桶了个对穿,刀尖刺入自己的肺叶,眼中的暴虐疯狂涌动当活着都是一种奢望,孟皓呆呆的看着血泊中的刘哲,他知道他的执念烟消云散,接下来他要做的只是复活她,青雪菲,那个他深爱着的女人,仅此而已。
  • 你应该喜欢我
    我应该不会喜欢你
    剧情略微有些狗血,不喜勿喷!片段1:“宋柳絮,考虑一下和我在一起?”全校人都知道宋柳絮喜欢校草孟皓,也知道孟皓就是个花心的主,今......
  • 穿成假千金的炮灰姐姐
    穿成打男主的炮灰姐姐
    男主与商业联姻的前妻离婚,以盛世婚礼迎娶真爱。就在两人满脸幸福接受亲友祝福时,反派大佬带人冲进了婚礼现场。男女主卒。(本书终)正等着男女主发狗粮的读者:“”反应过来后的读者并不买账,在评论区里鼓噪,谩骂,甚至威胁要给作者寄刀片。烂尾书拯救系统横空出世,强行绑定了正在医院抢救,命悬一线的穆恬…
  • 穿成假千金的炮灰姐姐
    小说《穿成假千金的炮灰姐姐》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421完结 总书评数:77当前被收藏数:964 男主与商业联姻的前妻离婚,以盛世婚礼迎娶真爱。 就在两人满脸幸福接受亲友祝福时,反派大佬带人冲进了婚礼现场。 男女主卒。 (本书终) 正等着男女主发狗粮的读者:“” 反应过来后的读者并不买账,在评论区里鼓噪,谩骂,甚至威胁要…
  • 穿成假千金的炮灰姐姐
    小说《穿成假千金的炮灰姐姐》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假千金的炮灰姐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楚清晏(晋江VIP完结) 第1章叮!反派大佬出现 六月,炎炎烈阳炙烤着大地,没有一丝风。 道路两旁的树木,浓绿叶子无力地卷着边。一声声尖锐嘹亮的蝉鸣从粗壮的树干上传来,让听者平添了几分烦躁之感。 C城一中高中部教学楼,高一…
  • 昭月公主
    小说《昭月公主》TXT百度云
    《昭月公主》全集 作者:梦澜 后记 一年后。 “萧玮,你说人有没有来生!”赵梦儿抱着怀里的儿子,抬头若有所思的问他。——她生了儿子不久,阿耵又告之众人,她又怀孕了! “有,我希望有!”拉尕满足的拥着她,逗着她怀里的儿子,他们的儿子叫做萧念云! “为什么?”她问。 “因为,我希望,来生我还…
  • 千山万水
    小说《千山万水》TXT百度云
    《千山万水》完结版 作者:明月他乡照 作者有话要说:这就是故事的结局,可能大家有点不太满意,觉得没有明确的说明,但是对于这个故事来说,却真的是一个切合实际的结局。 我是一个不擅长言辞的人,我感谢大家,谢谢大家提出的建议,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尤其是那些花钱看这个故事的人,真心的谢谢你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