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季考】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开局劫了苏妲己
    开局睡了苏妲己
    音乐生季考穿越封神世界成为伯邑考。开局成功闯过伯邑考的必死局,收服苏妲己。三清:凡间怎么还没打起来?季考:因为纣王被我一板砖拍死了。闻仲:朝廷当立刻出兵平叛。季考:谁再提打仗我一板砖拍死他。姜尚:我都钓了几年鱼了,怎么还没人来?季考:现在我是老大,你还是洗洗睡吧。准提:东面一直不打仗,抢不…
  • 这个穿越有点歪
    炎夏,晴空万里,连半点微风都没有,热的人心中很是烦闷。城郊的宅子上,一个小丫头跪在院子里,对着老天爷
    在这个穿越横行的年代,某女没想到自己居然也穿越了。别人穿越是变成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封妃封后的霸气侧漏!自己了?居然只能为了活着挣扎。儿时的竹马抛弃她头也不回的离开,赐婚的相公竟用自己给人挡刀子。曲夕颜终于忍无可忍,出逃升天。若可以一世安好,谁愿意在这漩涡挣扎?错付了感情,错付了真心,终究一…
  • 媚上神,至尊邪王下堂妻
    至尊邪王下堂妻免费
    文月底完结,推荐新文,爆宠小毒妃:邪王,来侍寝搜索,颜西尘她是他眼里谎话连篇的脏小孩。他是她此生唯一的希望,庇佑她一生的靠山。受天雷,飞升上神。他说:“不求长生,只求一死。”红尘内贪恋不止的欲。她笑:“月郎,睡了便是睡了,难道还想抵赖?”那人面色清寒,却不想轻揽过她的腰肢,问:“十二娘,你…
  • 始祖神祗她重生了
    小说《始祖神祗她重生了》TXT百度云
    十万年前,东黎作为三界主宰,创世神的徒弟,为护苍生而陨落。再醒来她已成了灵力低微的龙族少女,每天都在卑微求生存的路上。不过东黎向来乐观,她觉得问题不大。她可以自己努力变强,而且她还有那么多在世的至交好友,随便找一个,那都是坚实的靠山。然而后来当她一个个找去后——某徒弟:我师尊端庄高贵风华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