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宁以珊】的小说是什么?
  • 时光清浅,岁月静暖
    旭阳宁以珊《时光清浅,岁月静暖》
    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时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 邪皇盛宠,腹黑小毒妃
    邪皇盛宠一品毒妃全文免费阅读
    她,二十一世纪顶级杀手组织的王牌杀手,一朝穿越成为侯府废材,人人嘲讽,人人欺辱,人人都可踩在她的头上拉屎。睁开眼的那一刹那,犹如地狱的罗刹般带着复仇的冰冷归来。那些欠过“她”的人,她都会一一替“她”讨回公道!且看一个零基础的废材如何在异世步步为营,毒步天下,绽放璀璨光华!至于某只妖孽王爷—…
  • 邪王宠妃:妖孽小毒医
    小说《邪王宠妃:妖孽小毒医》TXT百度云
    她,21世纪顶级杀手组织的金牌杀手,一朝穿越,成为定国候府懦弱无能的废材四小姐。众人欺她凌她,就连阿猫阿狗都敢踩在她的头上拉屎拉尿。当睁开眼醒来的那一刻,她便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算计,什么才是真正的陷害!灵力比她强?没关系,她分分钟暴虐那些嚣张跋扈的天才小姐们。什么?炼药天才比她厉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