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守兵】的小说是什么?
  • 召唤无敌神话
    召唤无敌神话顶点小说
    重生为九皇子,召唤千古人杰英雄,一个不小心就成了最强的天子!“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这是一位孤傲的剑客,他的剑,是杀人之剑!“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只是一弓一箭,却成了所有敌人的梦魇!“快如风,烈如火,所到之处,寸草不留。强弓…
  • 兽面工匠
    shòu面工匠
    故事讲的是修秦始皇陵的一群神秘高超工匠,主要讲述他们在秦始皇刚统一六国到病死沙丘十年间发生的一系列苦乐哀愁,痛苦与挣扎,死中求生所发生的种种惊险。在故事中也将一点点看到秦始皇陵、兵马俑是怎样修建的,是什么样,引人浮想联联。故事的主角拓磊、鱼守正、石子,拓磊——工匠首领,感情细腻深沉;鱼守正…
  • 千妖沉海录
    千妖沉海录
    三千年前,沉海大妖为争夺沉海灵脉而引发天地崩塌,沉海巨变,使得沉海生灵半数灭亡,三千年后,沉海灵脉得以修复,孕育出了可以使人延缓寿命的蟠天果。蟠天果每几百年现世,没有人知道三百年前的蟠天果之争究竟发生了什么,三大妖族无数高手殒命,蟠天果继承者下落不明,东五之约与西五之盟险些瓦解,数场恶战,…
  • 魔剑轮回
    宽敞明亮的房间里,黑衣男子端坐着,细细地擦着手中漆黑精致的剑,剑身上,微微闪现着紫sè的纹路,为这把不
    魔界霸主,重轮乱世,终将谱写万世传奇。从人界到魔界,越过死亡之地寂静海,穿越远古凶兽之领,颠覆历代魔君创世之功,带领魔界众将,重战神界天君。
  • 台湾通史
    台湾版清史
    第一部分再版说明再版说明《台湾通史》是台湾历史上第一部按通史体例撰修的史书。作者连横积数十年之力,游历大江南北,收集有关台湾的中外文献、档案和传闻,仿照司马迁《史记》的体例,写成此书。全书内容起于隋大业元年,终于清光绪二十一年,时间横跨1290年,有纪四、志二十四、传六十。从最早到达台湾的…
  • 妖扇
    妖扇
    神可灭!妖可斩!魔可收!每个人都生活在命运之轮的掌控中,由生到死,高高在上的超脱者,自认超脱,殊不知这也是在命运的掌控中,命运由谁掌控?是谁布下了千古的迷局?目的何为?一个毫无修为的凡人,无意中得到了一把奇异的羽扇,他无意参与这乱世的纷争,可命运就是如此奇妙!这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原本就是一…
  • 穿越火线之末日情仇第一季
    [作者]:新文来喽,这次是全新的文章,这次写一写穿越火线里的猎手,把他们的爱恨情仇写进去,风格与其他
    猎手之间的爱恨情仇巨大的的阴谋和贪念使激进组织Blitz与潜伏者破裂,生化幽灵,终结者一系列生化怪物不断涌现,将世界带到了一个新的纪元—......
  • 金枪神
    小说《金枪神》TXT百度云
    帅哥岳神枪,在机灵中带着憨厚,纯朴中不缺少聪明,一把金枪玩的随心所欲,可由于单纯无暇,而将女扮男装的小贼神枪门的公主,常佳佳收为随从,使两人在良秀不齐中开始了江湖笑闹人生
  • 甜妻缠绵:军阀大帅,有点坏
    甜妻军阀大帅喂不饱下载
    “小美人,今夜本督军喂饱你!”尉迟寒坏坏地将明月儿喂得小腹鼓鼓。次日,海城全城通缉。“小美人,恃宠而骄?挑战本督军的耐性?”尉迟寒铸出了空中楼阁,金屋藏娇。某日。“尉迟寒,我不生娃娃,不生就是不生!”小女人倔强。尉迟寒笑得邪恶,“乖乖?不生也会做到你生!”又是某日。“寒寒,三娃跑哪里去了?…
  • 张极:穿越指南
    张极:穿越指南
    张极:穿越指南(还得是水瓶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