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安国华】的小说是什么?
  • 龙腾九重天
    重生 九世 龙腾
    叶玉龙,富可敌国叶家第十一公子,三岁时被人贩子拐卖,途中被一无名老人带回深山,过了十五年野人生活,学成文武艺·奉师遗命,下山认姓归宗,边上学边办公司,被国家破格提拔为国家副总统,兵部副元帅等领导岗位上来,为了高科技`新产品顺利生产,战黑帮,除......................
  • 血骷髅恋爱修魔记
    小说《血骷髅恋爱修魔记》TXT百度云
    请不要在内容简介中泄露你的QQ、电话等等联系方式,以免被他高考过后,本应该快快乐乐去上大学,然而,在林楚计划好一切之后,却偏偏没有计划到自己会死亡!是啊!哪一个20岁的少女,会把死亡列入自己的计划里呢?还是被自己的父母杀死!一场大火,烧毁了她的肉身,只留下一具骸骨!从此,打开了林楚对新世界…
  • 神品上门女婿
    '深夜,华国浦海市某五星级酒店。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年轻人,坐在酒店房间的沙发上,晃了晃有些昏沉沉的脑袋
    叶小天魂穿到一个窝囊赘婿身上,意外觉醒了“万物皆可盘”系统。盘大树,获得属性“生机+1”,寿命增加!盘美女帅哥,获得属性“魅力+1”,增强回头率!盘武者,获得属性“修为+1”,武者境界提升!盘玻璃,获得属性“透明+1”,成功开启隐身异能!......叶小天盘尽万物,从一个饱受欺凌的窝囊赘婿…
  • 我的神奇世界珠
    我的神奇世界珠txt下载
    一地地道道的穷屌丝,无意间得到了可以随时进入几个世界里的宝物,民国时期的世界、天龙武侠世界、生化危机世界、修仙世界美女我收,钱权我要,我要随心所欲,挣脱一切枷锁,还原最真实的我。我就是我,就算成魔,也依然是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神奇世界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珠罗纪之自由世界
    珠罗纪之自由世界
    《珠罗纪之自由世界》一地地道道的穷屌丝,无意间得到了可以随时进入几个世界里的宝珠,民国时期的世界,武侠世界,生化危机世界,修仙世界美女我收,钱权我要,我要随心所欲,挣脱一切枷锁,还原最真实的我。我就是我,就算成魔,也依然是我
  • 被女总裁壁咚后我摊牌了
    男主女主是王淑芬,翟临峰,翟少的小说是什么
    白杨发现老婆背叛,当街买醉,偶遇美女总裁安然,一眼对上。安然正愁没人做挡箭牌,便威逼利诱拉着白杨见家长。白杨断然拒绝,他真的怕了啊
  • 安之易冷
    小说《安之易冷》TXT百度云
    “若素,我走了,你好好生活”小小的安若素哪里懂这些,她只知道,妈妈不要她了“爸爸,你不要睡了,若素饿了,若素要吃饭”地上的人一动不动......
  • 冷菊冰心(txt完结)
    小说《冷菊冰心(txt完结)》TXT百度云
    冷菊冰心(十二客花图夏之恋之二) 作者:寄秋 云想衣裳花想容会向瑶台月下逢。 月中十二位花仙,娘娘姿态令人怜惜,广寒宫里春秋无,哪知人间夏冬苦。 谁知那一日免儿顽皮,怂恿园中花仙下凡游玩,元神驾云轻飘揽水镜,人间一日游,回首已是寻无根,叫兔儿给吃了。 无从依附,仙魂玉魄寄居凡人屋,被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