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安玲】的小说是什么?
  • 遇见你对我有多重要
    遇见你对我有多重要小说
    第一次见面,高冷稳重的关队长就要了安玲的微信。第二次见面,安玲打电话给关辰逸,关辰逸救了安玲。第三次见面,安玲买了饮料和点心来到警察局,又被关辰逸送回,顺便做了晚餐。第四次见面,关辰逸再一次的救了安玲,把安玲从审讯室抱走。两人认识不超过半个月,见面不超过十次,关辰逸就向安玲告白。关辰逸的宠…
  • 前夫他总想独占我
    小说《前夫他总想独占我安想容顾明遇》TXT下载
    结婚三年,顾明遇为了救另一个女人,和安想容成了真正的夫妻,并且带着白月光登堂入室。这一刻,安想容所有的等待,都成了一个笑话,她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踏入了那个无尽地狱。有人说,爱一个人,伤心。安想容说,爱一个人,伤命。她把青春喂了狗,往后余生,只想一个人带着宝宝好好过。从此天高海阔,你疼你的白月…
  • 我在豪门文里为所欲为[穿书]
    小说《我在豪门文里为所欲为[穿书]》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在豪门文里为所欲为[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梨花疏影(晋江VIP完结) 未婚夫把她的养姐当白月光与她虐恋情深? 安萌转身泡了比他优秀一百倍的学霸校草。 “我觉得我还是喜欢高智商帅哥,对下一代基因好,我们的婚约还是取消吧。” 【收集到李舒白150点怨气值,奖…
  • 我在豪门文里为所欲为[穿书]
    小说《我在豪门文里为所欲为[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7.29完结 总书评数:955当前被收藏数:4617 昔日影后安萌穿成了虐文女主。 在原作中,女主命运凄惨,最终更是被男主挖肾换给他的白月光。 然而正当安萌决定与原作里的一切人物划清关系时,她得到了一个怨气系统。 安氏父母:乔乔与我们生活十六年,已经是一家人了,不能委屈…
  • 在流星殒落中深吻
    “轰隆隆”的雷声传入冷宇的耳朵里,吵得他睡不着,本来这样一个下雨的夜晚是最适合睡觉的,但是震耳欲聋的
    七岁那年,冷宇亲眼目睹了家庭的变故,从此便与六十多岁的奶奶相依为命。刚上初中,冷宇就遇到一个同样身世悲惨的女孩,两个生活在寒霜中的人彼此取暖,满身伤痛的冷宇许诺要给满身荆棘的叶彤一个家,可是命运却总是玩弄他们如果需要用一生去爱一个人,冷宇和叶彤都做到了,只是花......未开放,绿叶已落,…
  • 毒舌律师,追妻一百天 金榜番外完结
    小说《毒舌律师,追妻一百天 金榜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毒舌律师,追妻一百天》作者:墨三千 字数:710,043|阅读:1,201,014|推荐:8,828 这是一个善良优雅偶尔犯二的老师和一个专注离婚官司二十年的腹黑大律师离婚再复婚的温暖搞笑偶尔小虐的故事。 片段一。 楚律师翘着二郎腿问:“安老湿,考考你,什么时候女人对男人说恨比爱…
  • 毒舌律师,追妻一百天
    毒舌律师追妻一百天00
    在最好的时光遇到对的那个人,不管他是不是总裁,你都是他磨人的小妖精。婚前。楚钧:安二丫,你要是再打我,我就办了你,打一次办一次,打的有多狠办的就有多狠!安璟抬手又是一巴掌:那索性就打的你下半身不能自理,没有了工具看你怎么办?婚后。楚钧说:“安老师,盒子里已经空了,咱今晚不用道具,就这么办吧…
  • 留学人间
    小说《留学人间》TXT下载
    人间过上了现代化生活,天上的仙界不但没有用上电灯,而且还面临拥有现代化武器的外星人的侵略。为了学习人间现代科技知识,增强仙界的军事实力,玉皇大帝亲自制定方案:选拔30名仙童去人间留学,而孙悟空猪八戒的孙子孙小圣与猪大壮也在留学仙童中间。孙小圣猪大壮变成儿童到人间的学校上学,由于大脑是猴脑猪…
  • 捧着油菜发发(花花)嫁给他
    小说《捧着油菜发发(花花)嫁给他》TXT百度云
    《捧着油菜发发(花花)嫁给他》完结 作者:棱破 一个酷爱油菜花的女孩与一个冷竣王子的爱情故事, 记不得往事的我,十年后与你相遇,只是,这个相遇的场景也太那个了吧? 先是在街上不小心摔倒,然后不小心抓住了你的裤子, 更更更郁闷的是,我居然吻到了你的臀 老天啊,我林裴上辈子到底哪得罪…
  • 网络之改变人生
    男主女主是艾名,兰若氏,安玲的小说是什么
    我决定了,等VIP里的章节全发完后,我会再写下去的,不过东西将不会放在VIP区中,这样我写的慢点总没人骂了吧。嘿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