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安苍】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常安
    墨蓝sè的天空中一轮皎洁的明月照亮地上一望无际的平原,入秋凉爽的夜风轻轻吹过林南熏的脸庞,带走白日蒸腾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楚,一个历代皆是女帝的国家,在这一朝竟然出现一位男帝,这位男帝出了一位穷奢极侈的九公主,她有三位夫君,有大将军,有我们大楚首富,还有昌平候之孙。时人感叹天下好男儿被她尽数掠去,可盛极一时的九公主又突然败落,树倒猢狲散,九公主被囚禁,身…
  • 我不要逆袭作者:雅古达(起点2013-12-29完结)
    小说《我不要逆袭作者:雅古达(起点2013-12-29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我不要逆袭作者:雅古达简介异族米儿是个小废柴,可她用不着逆袭。全族尽灭又怎样?她顺顺利利逃出生天。父母不详又怎样?收养她的人类家庭视她为掌上瑰宝。身为某个阴谋的秘钥,各方追击又怎样?家人朋友还有爱人都是她的金钟罩。可她…
  • 流落武侠世界
    流落武侠世界
    全球几亿人一同流落武侠世界。水、火、食物、庇护所,这是首先要解决的难题。一切的故事,从一座荒岛开始。——————轻松写实向,第二幕的种田不喜可跳过,不影响后续的阅读。
  • 绝色毒妃的蚀骨诱惑
    玉枫千瑶《绝sè毒妃的蚀骨诱惑》
    [绝色毒妃的蚀骨诱惑/作者:小小牧童]费尽金钱穿越而来,小小的身躯里承载着强大的灵魂,历尽恩宠,生死几经,本该对情爱之事通透淡薄,却在不经意遇到时,依然没能逃脱情与爱的魔咒。他说:“不论你是谁,来自何方,你是我的奴,只能听命于我。”她说:“我是我自己的,我只属于我自已,我来自一个文明的时代…
  • 败犬想婚头
    败quǎn婚了头
    他勉强接受亲生父亲的建议,进入安氏企业从基层做起,说是为了全方面了解公司业务,实则执行他的追妻大计,没办法,谁教他出国打拚,心里仍然忘不了她,这次回国,打定主意要娶她做牵手,怎知分开多年,如今她的眼里只有亲亲学长一人,即使他跟前跟后黏著她,午休奉上好料喂养她,甚至她熬夜写企划案累到睡著,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