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宋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女主翻车了
    快穿女主翻车了
    顾瑶是一名快穿者,第一个任务是穿越进一本虐文小说,结果才刚出马,就人设崩塌。男主,“不是出轨,跪下求我回头,怀孕流产,车祸失忆,街头发疯,结果都是假的?”顾瑶,“抱歉,系统弃我而去,没有了回家的希望,我要放飞自我,这个戏,我不演了!”和男主彻底交恶,但是最反而活出自我。任务过关,下一个哇靠…
  • 仙家大师兄
    斗仙大师兄
    我真的不想当师兄啊,每次师妹在我旁边,我的修为都会被她散去,这是师傅给我的惩罚吗?我囤点修为容易吗?!我拼死拼活到底为了什么?不过遇到强敌,让师妹认对方为师兄美滋滋。师妹:你整的是什么阴间操作呀?
  • 大郑上柱国
    司徒殿司徒《大郑上柱国》
    大丈夫生如是,当破楼兰,当勒石燕然,当统一北疆。或许现在的大郑并不完美,可是那不是你们放弃的理由。大郑永远是我们的国土,是我们坚实的后援,也是我们应当寸步不让,付出生命的土地。陛下在等你们凯旋,你的妻儿亲朋在等你们回家。我们可以退缩,可是陛下和你们的妻儿不能。将士们,拿起你们的刀剑,与本帅…
  • 八零宠婚:娇娇甜媳致富忙
    小说《八零宠婚:娇娇甜媳致富忙》TXT百度云
    【年代+女强+致富+爽文】重生八零年代。睁眼,原身的新婚老公带着情人甩她一纸婚书,原因是她嫁过来后克死了一头猪。陆舒媛勾唇,行,人走,钱留下。左奇葩弟媳,右贪婪亲妈,她拿着初始创业资金横扫村头。种草莓产罐头,建商铺造酒楼,日进斗金横财就手。就在功成名就的时候——外村渔民商竟然提了五十桶海鱼…
  • 我的老婆是狐狸
    在20万支票的诱惑下,胡狸接了这单生意,遇到了他,从此便开启了一场阴谋与爱情的华丽冒险“如果在座的嘉
    她叫胡狸,不是狐狸精的狐狸;搞破坏,惹麻烦是她的专长;耍手段,捉弄人是她的秉性;“七十二变”是她制“敌”取胜的法宝;无意中接了桩“生意”,无意中弄丢了粉水晶狐狸吊坠,无意中就把她卷入了一场阴谋与爱情的漩涡中(各位读者请放心入坑,仙儿前有百万言完本小说,仙儿绝不会太监、灌水的,半途而废的事仙…
  • 先生抱歉,我已婚丧偶
    席先生我已婚
    一场订婚宴却变生死劫,她与爱人天人两隔。两年后,他出现在她的世界里,爱她宠她花式咚翻她在人前,大总裁总是炫耀“我老婆文能琴棋书画,武可舞刀弄枪,更是上...
  • 闻劭:我有往事不可追
    小说《闻劭:我有往事不可追》TXT百度云
    【不拆官配,闻大佬的小甜心】江停,我走了很久很久。然而,对不起,我最后仍爱你。
  • 摄政王独宠:王妃她毒步天下
    摄政王独宠:王妃她毒步天下
    特工宋寒安,一双制毒圣手混的风生水起,却在告白现场被人背叛,连人带魂一起炸飞穿越。醒来时,变成爹不疼娘不在,谁见了都想喂两口毒药喝喝的废柴嫡女。没灵根?那我就冲破封印百毒不侵。上帝视角说开就开。药籍百解说来就来。神戒在手,灵草灵丹应有尽有。万事俱备,却不知谁才是幕后黑手?寻仇之路太无聊?送…
  • 神秘直播间
    神秘直播间小说
    我做了几年抖音主播,吸粉千万,名气也大了起来,接到了不少商品推销,但是最为奇怪的是推销了一个叫做“神秘木偶人”的商品接了这个商品后,我的世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想到,这个神秘木偶人竟然是一些小鬼!小鬼的指引让我认识了不同寻常的陆默生,跟着她我又陷入了一个连环秘密中。
  • 三界吃货群
    探手从胸前的辣条袋中,取出一根占满辣椒面的辣条,风无痕用食指和拇指的指甲掐下三分之一,慢慢地送入口中
    来到异界的风无痕,加入了一个神秘的‘三界吃货群’。叮!收到齐天大圣孙悟空分享的美味‘菩提果’一枚,吃后可拥有领悟出天地至理的超绝悟性。叮!收到地仙之祖镇元子大仙分享的美味‘人生果’一枚,吃后可拥有天人之资。叮!收到太上老君分享的‘九转金丹’一枚,吃后可永葆青春、长生不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