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宋成勋】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小事:贫女翻身
    田园小事:贫女翻身
    穿越成偏远山村骨瘦如柴的十岁农家小丫头,家里有善良的娘亲,热情的兄长,温柔的姐姐,都将她当成珍宝疼爱,处处疼惜。谁知天降横祸,懦弱好赌的爹爹欠下巨额赌债,赌坊竟要将她姐姐卖入妓院还债。表面护家实则贪财狠毒的祖母对姐姐更是无情算计,叔可忍婶不能忍,程欢决定分家,创业,赚钱三手抓,必要将这破烂…
  • 宠溺娇妻:爱你没商量
    宋念郑咏儿《宠溺娇妻:爱你没商量》
    他们姓宋,她也姓宋,但他们是天之骄子,她只不过是厨娘的女儿。儿时的他们是她的兄长、弟弟,玩伴,大家在一起无忧无虑。可长大只在一夜之间,突然身份的横沟就摆在了她的面前。伤痕累累的她为了不继续受伤害,小..
  • [韩娱]不是故意BOBO哒
    宋允初宋允《[韩娱]不是故意BOBO哒》
    对于第一次见面就把人给“非礼”了这事,宋允初怎么想都觉得是自己比较吃亏,奈何对方的神(友一直嚷嚷着要她负责——以上,她该怎么办?急!礼”了这事,申卉星觉得——幸好他当时没有一个过肩摔把对方给甩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