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宋楚凌】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蛇蝎前妻
    男主是蛇的总裁文
    ☆谢乔,曾经是影迷眼中的纯白小天使,也是同行眼中的尖酸刻薄的大恶人。她曾风光无限地嫁入豪门,却在三个月后,被不留情面地赶出家门。她与一个叫6铭城的男人纠缠十年,从人人钦羡的豪门儿媳,变成他专属的暖床工具。有人说她自甘堕落,心如蛇蝎,也有人说她敢爱敢恨,心如昭月。☆☆6铭城,令万千少女痴迷的…
  • 心有涟漪:宋先生爱妻如命
    小说《心有涟漪:宋先生爱妻如命》TXT百度云
    若初文学网VIP20190330完结 五年前如小白羊一般的南奈手起刀落斩断情丝,把宋楚扬一颗真心摔得支离破碎,远赴他乡。 五年后宋楚扬蜕变回国,扬言要南奈也尝一尝尊严被践踏,真心被粉碎的滋味,然而一场复仇到了最后却变成了 “南奈,我有未婚妻了。”我不要你了。 南奈沉默了一下,一脸的平静,“…
  • 心有涟漪:宋先生爱妻如命
    心有涟漪:宋先生爱妻如命
    五年前如小白羊一般的南奈手起刀落斩断情丝,把宋楚扬一颗真心摔得支离破碎,远赴他乡。五年后宋楚扬蜕变回国,扬言要南奈也尝一尝尊严被践踏,真心被粉碎的滋味,然而一场复仇到了最后却变成了“南奈,我有未婚妻了。”我不要你了。南奈沉默了一下,一脸的平静,“是吗,那恭喜你了,宋总。”哐当一声,宋楚扬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