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宋清修】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病态忠犬攻略计
    快穿之病态忠quǎn攻略计一颗小珍珠
    沈荣华从来没想过,做个任务还能遇上个心心念念要抓她去谈恋爱的深井冰!腹黑系少庄主双指夹住她的剑刃,冷声笑道:“押我?”禁欲系从政者死死攥着她的脚踝,面不改色地指着膝盖骨对她说,“踢。”清冷系名门道士轻抚她的后脖子,指着他的耳垂,淡声命令道:“舔。”病娇系实验体将针筒递过来,漫不经心地解开两…
  • 孟婆扫渣日常
    小说《孟pó扫渣日常》TXT百度云
    《孟婆扫渣日常》作者:菌菇墩饭 [经读者亲测,建议先从第六个故事《沉潜》开始] 世上渣男千千万,总有一个找上你。 垂死病中惊坐起,不要吓我行不行? 孟姑娘自称是守在忘川河畔几万年的遗孀,在看过无数渣与被渣的故事之后,终于有一个美男找上门来认领老婆孩子,孟姑娘指了指他身后一个长得更美的男…
  • 神医盛宠:一品纨绔小萌妻
    神医盛宠一品执绔小萌妻
    意外重生古代的她,为了破除上一世的不完美,坚决表示这一世要走一条不寻常的路:姐要一个做刚柔并济的萌汉子!于是乎萌汉子在前边走,后边跟着一只腹黑闷骚的高冷男神,一路为她披荆斩棘;“相公,给娘子笑一个。”某男嘴角抽了抽,硬是扯出一抹僵硬的微笑。“相公,你笑得太丑,乖,让娘子教你怎么笑才好看。”…
  • 大仙农
    大仙农txt下载
    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了在家乡的幸福生活。养养花,种种树,几只动物围身旁。——————————————————————————————————已完本476…
  • 殿下,你的良心呢
    殿下你的良心呢宋挽歌
    皇帝苏承淮花了五年的时间,替惨死的皇后顾峦清报仇。不仅当初害过她的人不得好死,就连害过她家人的人都被满门抄斩。重活一世的皇帝苏承淮表示,谁跟他抢皇后,扒了那人的皮不说,还要掘了那人的祖坟。顾峦清:好方本文将于1.29号入V,当天有万字更新。1,傻白,苏。2,谢绝扒榜,勿考据!4,涉及宫斗和…
  • 重生嫡女楚婉儿
    小说小婉儿重生
    楚家大小姐,前世惨遭小人毒害,如今重获新生,不想在任人摆布,坐以待毙!前世今生,她改变的不止是命运,还有她口吐芬芳的本领,与深藏骨子的爆发力。令人闻风丧胆的“全球顶尖女子搏击之霸”楚婉儿一次车祸,回到千年前的身体里。对,楚婉儿与楚婉儿合体了。她要洗去千年之前冤屈。寻仇的路上,遇到绝世良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