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宗杨】的小说是什么?
  • 【士兵突击同人】凡尘纪年
    小说《【士兵突击同人】凡尘纪年》TXT百度云
    【士兵突击同人】凡尘纪年 【团迷/迷团】听烦啦翻译讲豹子和犀牛好啦好啦的 刚刚下了一场大雪,雪后的空气异常的清新。 可我却有些困倦,思绪也一下子飘忽到好远好远的地方。 透过一层灰霾看到了一棵树。看到了树下卧着一只豹子和一头犀牛。 犀牛睡的一脸详静,看起来更像是一只满足的驴子。 豹子的眼…
  • 斗罗之万相斗罗
    斗罗之无敌武魂 小说
    一代天骄陈秀儿,被自己帅死了,穿越到巴蜀唐门,正好遇到了跳崖的唐三,被唐三一脚踹下鬼见愁!但老天爷赏命,他又重生了。面对自己穿越了两次这件事情,陈秀儿表示一定要去报那一脚之仇!但是在了解唐三的背景之后.....圣灵教成立!!(反唐三联盟!)“此生不入圣灵教,纵使英雄也枉然,今日吾等在此歃血…
  • 陈秀
    女主陈秀娟小说
    陈秀坐在王座之上,望着三个亲信,举起双臂拥抱天空,只听他大声的说道:“信圣灵,得永生。”“相信我,我们圣灵教将打破先天没有魂力不能修炼的先例,我们可以帮助人民获取强大的武魂,以及魂环,我们的一切行动都是
  • 救世主的修炼手册从入门到入土
    小说《救世主的修炼手册从入门到入土》TXT百度云
    未来的人类跨越星门,与万族诸神展开了最后一场游戏。人类不出所望,全军覆没。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却让江晨回到了过去,重生后的他发誓要改变人类必败的未来,拯救世界!事情本该是这样的,随着第一场诸神游戏结束之后。江晨却发现,自己好像只能加入反派阵营!对此,江晨想说,他真的是来拯救世界的啊!路人:“…
  • 七杀入命
    七杀入命小说在线阅读
    七杀入命身,见吉亦必历艰辛。不依祖业,六亲疏离。身负血仇,又逢乱世,虽然半生为报仇辗转流离,却始终忘不去年少邂逅的那少年白衣。然而世事难料,人如此,人心亦是如此。七杀入命,如何善终。年下纯情攻x魔教妖男黑寡妇受
  • 从轻骑兵开始打穿银河系
    “东诺阵地?”第七舰队流浪在铁王座的第一个降落点,诺克兰德空港,是铁王座为数不多的货运星际空港之一,
    机械智能革命后,人类科技崛起,爆发空前绝后的机械狂潮路池穿越《银河战争》变成NPC,组建超级银河舰队征战星河,万千陆战装甲列阵、数以亿计的轻骑兵投入到战争中横推万界,百米巨机甲咆哮星空;还有超星级武器相继亮相,王牌重狙‘天孤星’,步战王者‘贪狼星’,幽能炮‘暴虐君主’。在机械狂潮中崛起,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