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宣光】的小说是什么?
  • 铁剑门传
    浩浩神州血血江湖!!!江湖,是人的江湖。有艳医名侠,有豪客红粉,有传奇瑰丽之佳话,有顶天立地之豪杰,
    《铁剑门传》故事提要——铁剑连杀八千里,坐忘峰上屠英雄。一代“鬼师”铁幽郎,在红尘中悟道,在武林里寻仙,本书上承神雕,下启倚天,有峨眉长眉老祖,有武当三丰圣人,有崆峒宣光大士,有丐帮神行祖师。敬请期待。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我成了骷髅女
    别人穿越都是自带老爷爷和系统外挂。而武神王历穿越后却成了一具最低等的召唤骷髅。王历无语问苍天。发育畸形也就忍了,为啥自己的主人看起来还不咋聪明的样子。别的召唤兽都是被召唤师精心培养,而王历却要精心培养自己的召唤师。常言道,女召唤师和女司机难养也。要把她培养成真正的主角,任重道远啊。
  • 歌尽桃花,锦书难寄
    歌尽桃花txt下载宝书网
    你若愿意入宫为妃,我愿与你同掌凤印,这是小妹对她的承诺。你素来洒脱随性,不如从此我们处江湖之远,这是他对她的承诺。可是为了小妹,她终是背弃了自己的本心,放弃了相守一世的承诺危机四伏,步步为营,她将如何自处,坐以待毙亦或是反戈一击。另外,求支持,求收藏,本书qq群392502296欢迎大家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