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宫学姐】的小说是什么?
  • 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
    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起点
    不幸身亡的木行之魂穿到一名日本高中生身上,正当他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考上一所知名大学好开启人生简单模式的时候,学校里有名的美少女学姐却毫无征兆的向他发起了告白本书又名:《八木御行的忧郁》、《被系统选中的学姐无论如何也想要和我结婚》、《我的妹妹是重生者》、《青梅竹马来自平行世界》等!无弹窗的…
  • 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
    小说《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八云绿(起点VIP完结) 第1章请不要打扰我学习 “二之宫学姐,请问有什么事吗?” 八木御行扶了扶鼻梁上的无框眼镜,神色平静的看着身前这名好似从二次元走出来般让人惊艳的黑长直少女,不解的问道。 二之宫焰,八木御行认…
  • 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
    小说《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504完结 不幸身亡的木行之魂穿到一名日本高中生身上,正当他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考上一所知名大学好开启人生简单模式的时候,学校里有名的美少女学姐却毫无征兆的向他发起了告白 本书又名:《八木御行的忧郁》、《被系统选中的学姐无论如何也想要和我结婚》、《我的妹妹是重生者》、《…
  • 无冰雪花
    花无雪
    一位普通且不普通的少年从小喜欢看小说,到现在为止已经看了10年小说了,一本小说一个世界,少年认为已经经历了几百个人生了,所以非常厉害。懂得如何察言观色,一眼能看穿他人的本质。智商,情商双高。几年前少年又迷上了二次元成了一位御宅族,最近被《风夏》里面的冰无小雪给感动到了,原本少年已经看淡世上…
  • 炮灰男二绝不会赢的恋爱喜剧
    小说《炮灰男二绝不会赢的恋爱喜剧》TXT百度云
    平穿东京,获得纯爱系统。然而这纯爱却跟我没什么关系,我只是代理系统,助攻男女主角的配角!谁愿意去做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啊?(真香)总之因为各种理由,我还是上了,不过这事,有时候并不好办。那些莫名其妙出现在男主身边,无论颜值还是气质都稳压女主的女配是怎么回事啊?你们总是出来抢戏真的让我很难办…
  • [综]我想吃粮
    “虽、虽然已经说了一次,可我还是要说!”我一边在森林里狂奔,一边气喘吁吁的吐槽,“来到这个世界可真糟
    2018年4月14日入V,早上10点准时掉落更新~防盗70+72小时能够在死后穿越时空的我,努力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不管是被妖怪吃掉,还是为保护别人死掉,或者死后捐献遗体贡献别人,我都觉得非常的快乐且圆满,并怀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在下一个世界继续传播正能量。再次与老朋友们见面的时候,我以…
  • 我的朋友很多/我想吃粮
    小说《我的朋友很多/我想吃粮》TXT百度云
    动漫同人《我的朋友很多/我想吃粮》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翡(综漫同人/BG/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 酒吞还是靠自己的强大实力收了一群妖怪小弟,过着一段时间回来一段时间出去的日子;萨菲罗斯也再一次成为了雇佣兵,想要继续磨炼自己;拉二和闪闪就是大门一关整天打游戏,偶尔出去解决一下自…
  • [综]我的朋友很多 [金推]
    小说《[综]我的朋友很多 [金推]》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8120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638 能够在死后穿越时空的我,努力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 不管是被妖怪吃掉,还是为保护别人死掉,或是死后捐献遗体贡献别人,我都觉得非常快乐且圆满,并怀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在下个世界继续传播正能量。 再次与老朋友们见面的时候,我以为我会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