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宫寒影】的小说是什么?
  • 玩转魅色男团
    玩转魅sè男团免费阅读
    龙钰学院“魅色男团”里面有着五位美如天神的尊贵王子:一个风流,一个冷漠,一个温柔,一个阳光,一个忧郁他们桀骜不驯,玩世不恭。传闻,忧郁性格的王子被发现躺在自己最爱的玫瑰花园中,离奇地自杀身亡。虽然他是“魅色男团”中的忧郁王子,可也不用选择自杀这偏激的手法来诠释自己的这个称号吧!
  • 2012末日仙侠
    2012仙侠
    纵横中文网VIP完结,红票:22015生在现代修行世家的朱鹏,自幼便不喜道家修行,成年之后他摆脱了家族束缚,来到了外面的世界,凭借聪颖的头脑为自己置办下一份大大的家业。年少轻狂,风流多金,年轻的朱鹏纵意于花丛美人之间,直到2012年大灾变的到来。2012年,神道重启,仙路重开,天穹破碎,盖…
  • 2012末日仙侠
    小说《2012末日仙侠》TXT百度云
    《2012末日仙侠》全集 狂翻的咸鱼 生在现代修行世家的朱鹏,自幼便不喜道家修行,成年之后他摆脱了家族束缚,来到了外面的世界,凭借聪颖的头脑为自己置办下一份大大的家业。 年少轻狂,风流多金,年轻的朱鹏纵意于花丛美人之间,直到,2012年大灾变的到来。 2012年,神道重启,仙路重开,天穹…
  • 绝世盛宠,嫡女难求 金榜番外完结
    小说《绝世盛宠,嫡女难求 金榜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绝世盛宠,嫡女难求 作者:思华年 【作品简介】: 她夏水璎怎么都没有想到,她的亲姐姐会设下轮番陷阱,就是为了折磨她,让她痛苦,将她逼死。 临终前她发誓,若有来世,她要将自己所受的苦从她身上一一讨回。 好在苍天垂怜,让她回到十四岁那年,给了她再来一次的机会。 这一世她发誓,绝不与人为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