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宫小】的小说是什么?
  • 彼岸花的契约
    死神契约之彼岸花
    一次意外,让一对十分相爱的恋人生死相隔。女主为男主苦等千年。受尽折磨。同时与孟婆达成契约,成为孟婆的契人,只为千年之后与男主再相恋一次。而这......
  • 军少狠强势:老婆,要乖乖
    帝少狠强势老pó乖乖免费全文
    【1V1军婚,高甜高宠,身心干净】不小心撞见男神洗澡,顺便一览某处雄风,宫小辞就地被逼婚了。都说高冷男神很禁欲,杀人如麻眼不眨,可是她说腹黑军少喂不饱,傲娇起来要人命!坦克战机当礼物,对付情敌都要用炮轰!不行!这个男神有毒!从马路上捡到她的那天起,就计划着把她养大了吃肉!“老婆,感觉来了为…
  • 不良男佣
    小说《不良男佣》TXT百度云
    《不良男佣》完结 作者:鑫桥 两个月后,在市中心的米奇专卖店开业了,人头攒动,火暴异常,米小依、宫小萌和林诗蕊正忙着接待客人,而门外招揽客人的两个米奇玩偶内,李浩奕和宋子默正大汗淋漓地蹦着跳着
  • 以身饲虎
    以身饲虎漫画古风
    “醒醒,你醒醒啊”睡梦中的苏未泯总是感觉有人在叫自己,但是梦里她身处一片密林当中,根本没有看到任何人。“是谁,是谁在叫我?”如果您喜欢以身饲虎,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小洛k所写的《
  • 重生之医武仙农
    小说《重生之医武仙农》TXT下载
    兵王重生,毅然选择回归乡土,一手玄妙医术救人无数,一手离奇仙法杀人无形,一手创造一片世外田园......前世的遗憾,今生统统弥补,任你千般算计、万种阴谋,我一剑斩之!兵王重生,毅然选择回归乡土,一手玄妙医术救人无数,一手离奇仙法杀人无形,一手创造一片世外田园.....
  • 仙灵之歌I启之章
    首先,这是一部幻想类小说,不是一部历史小说,其故事也与历史无关。其次,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多少引用了一些
    民国初年,天下军阀混战。一个奇怪的外乡人带着一个奇怪的玉器现身偏远小村,玉器焕发神迹,却惹出了村中最大的忌讳。与此同时,村中的周家两兄弟拾到一张神秘的藏宝图,背着家里溜出去寻宝,然而等待他们的却是被人利用、埋伏、陷阱、以及挡在寻宝路上的神秘家族被迫的分道扬镳后,大哥在军阀混战中声名鹊起,渐…
  • 花都兵王行
    花都兵王行
    特种战士“鹰王”退役,进入大学,与三个美女同居的暧昧故事......小怪的《暧昧兵王》接到通知,需要换书名,新的书名为《花都兵王行》,会在合同改签完成后更改,希望各位大大能继续支持小怪,小怪谢过了!
  • 不良男佣
    不良男神小说
    别人中奖得的是奖金,要不就是家电、百货,可米小依的奖品却是个帅哥。呦,说好了是来做家政服务的,居然连简单的家务都不会做?而且还不良成性,幸好米小依早就知道便宜没好货,助人乃快乐之本,米小依决定替家政公司来一次“魔鬼培训”喽!哪里有压
  • 宫炎【txt完结】
    小说《宫炎【txt完结】》TXT百度云
    宫炎by天使迷梦 宫炎序 风在吹,狂哮著,刮过脸颊,深至腰际的野草划开衣裳,轻抚纤瘦的身躯。娇柔的身子在暗黄的野草间,被狂风扭曲,弱白的长袍在风中飞舞,飘扬。 “你是谁?” 宫青扬已经不只一次从这个梦中醒来,也不只一次问这三个字。在他脑海中有一片记忆仿佛空白,脑子里没有十五岁…
  • 离婚后我一夜爆红[穿书]
    穿书后我一夜爆红了
    情歌天后谢迟迟因病离世,再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新身体是当红流量小花,身娇体软,盛世美颜,青春年少可还没高兴够呢,一大筐黑料接踵而至倒贴顶级流量全网黑嘲?演技烂还耍大牌?即将成为豪门下堂妻?谢迟迟表示:只要身体健康,啥都不是事儿!一夜过后,坐等谢迟迟flop的迟黑们,眼睁睁看着风口浪尖上的谢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