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宫焰】的小说是什么?
  • 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
    宫学姐宫焰《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
    不幸身亡的木行之魂穿到一名日本高中生身上,正当他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考上一所知名大学好开启人生简单模式的时候,学校里有名的美少女学姐却毫无征兆的向他发起了告白本书又名:《八木御行的忧郁》、《被系统选中的学姐无论如何也想要和我结婚》、《我的妹妹是重生者》、《青梅竹马来自平行世界》等!无弹窗的…
  • 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
    小说《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八云绿(起点VIP完结) 第1章请不要打扰我学习 “二之宫学姐,请问有什么事吗?” 八木御行扶了扶鼻梁上的无框眼镜,神色平静的看着身前这名好似从二次元走出来般让人惊艳的黑长直少女,不解的问道。 二之宫焰,八木御行认…
  • 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
    小说《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504完结 不幸身亡的木行之魂穿到一名日本高中生身上,正当他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考上一所知名大学好开启人生简单模式的时候,学校里有名的美少女学姐却毫无征兆的向他发起了告白 本书又名:《八木御行的忧郁》、《被系统选中的学姐无论如何也想要和我结婚》、《我的妹妹是重生者》、《…
  • 宠养奴婢
    小说《宠养nú婢》TXT百度云
    《宠养奴婢》完结 作者:甄妮宝贝 PS:汗,实在是写不下去了,就按照当初的设想将结局写完了,越写越是力不从心,希望大家见谅。跟文的大家还要注意了,因为这文确实写的有够烂的,估计不长时间宝贝就会把它删了,如果今后宝贝有这能力,能驾驭古代滴啦,宝贝再写!
  • 宠养小笨婢
    小说《宠养小笨婢》TXT下载
    【男主冷超宠女主系列合集】【全】【作者:多人】
  • 宠养小笨婢
    小婢养爷txt微盘
    人家常说:英雄出少年!他是少年没错,可是却没那心眼当英雄,更何况他生性冷血、狂妄,是江湖百年难得一见的绝世奇才,原本被看好成为混世大魔头的,怎知,半途杀出个笨石头来当他侍童,看这小子呆呆的未被其他少爷整死,他慰劳「他」去看香艳火辣的春宫秀,结果搞半天,「他」竟是个女的?!嘿嘿,既然他是她主…
  • 宠养奴婢
    宠养nú婢结局
    @@万里江山万里尘,一朝天子一朝臣,风云变幻,谁主沉浮@@&nbs
  • 高傲竹马:吃定小青梅
    竹马青梅吃定你
    顾琛第一次见到苏洛洛的时候,是在她一岁生日的时候,那时,苏洛洛只要一见到顾琛都会破涕为笑。顾琛以为,苏洛洛都会一直在他身边跟着他,直到苏洛洛十四岁的时候,顾琛发现,自己常常跟在自己身后的小不点不见了!?还收了隔壁班男生的情书??顾琛眯起眼,直接把她抵在墙上,“我让你收别人的情了?嗯?”她说…
  • 离天镜传奇txt完结版
    小说《离天镜传奇txt完结版》TXT百度云
    《离天镜传奇》 作者:文思涌 传闻,世间有着四季交替,唯仙岛四季如春。仙岛之名,出于其如海市蜃楼,出没于海域不同之处,实在鬼魅。然岛上住着绝世神医,世人为寻求神医,如秦始皇寻不死之药,虔诚之至,可惜只有有缘之人才能见识其庐山真面目。
  • 暖婚甜妻:帝少的独家宠爱
    暖婚甜妻:帝少的独家宠爱
    因为姐姐的逃婚,她阴差阳错的嫁给了他,原本以为这只是逢场作戏,却不想,让她渐渐有些招架不住。于是,她决定卷起包袱跑路!某出租屋内,男人如撒旦降临,将她步步紧逼至角落。“傅司靳,你说过会放了我的!”“有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