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寒灵】的小说是什么?
  • 赛尔号之双人格少女
    在时间裂缝里,一位有着黑发红眸的少女正十分焦急地思考,她的怀里躺着一位奄奄一息的银发少女[洛无]:怎
    一名带有独立的第二人格的女孩因为身受重伤的关系,被她的姐姐送到赛尔号的世界疗伤,并且她的记忆还被封印了那么问题来了,她与赛尔号的各位会编写出......
  • 不得行
    小说《不得行》TXT百度云
    巴蜀撇脱(潇洒)攻×耳背道士受架空历史勿考究寒灵子有耳背,与他说话有沟通障碍。殊不知是他李亦行说话,带有严重的口音,出门在外自带家乡话。所以这两人相处,难免会有不愉快。“遇到你,我真的是霉,倒了血霉,倒了你妈蜂窝煤。”“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可好的时候,又非好。“那个要是敢动我心尖尖儿上的…
  • 三无萝莉的成长故事
    三无萝莉成长小说
    三无萝莉的成长故事(寒灵er)
  • 不得行
    小说《不得行》TXT百度云
    [灵异玄幻]《不得行》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斜细雨 可母亲却笑他,若是不读书不认字那以后行江湖给人下战帖都不会。李亦行一想,好像是这么个理,便乖乖去了私塾。 这次罚站一站就是一下午,私塾下课后学生们便陆陆续续回家了。李亦行脚麻了跺几下也没缓过来,只能慢慢的独自走回家。 在…
  • 不得行 完结+番外
    小说《不得行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20200427完结 总书评数:40当前被收藏数:126 巴蜀撇脱(潇洒)攻×耳背道士受 1V1架空历史勿考究 寒灵子有耳背,与他说话有沟通障碍。殊不知是他李亦行说话,带有严重的口音,出门在外自带家乡话。 所以这两人相处,难免会有不愉快。 “遇到你,我真的是霉,倒了血霉,倒了你妈蜂窝煤…
  • 吾心向月
    吾道向心
    她从小被父亲藏于别院之中,为了隐藏骄人的天赋,躲过暗杀,她的母亲在她的身上设下封印。可意外还是发生了,暗杀组织找到了她,并准备杀死她,她身受......
  • 神兽金刚之穿梭日记
    小说《神shòu金刚之穿梭日记》TXT百度云
    寒灵正在编写着自己的作品的最后一句话,突然它掉进了书里面,和神兽金刚成为了好朋友,一起作战,可是不久时间就到了,她回到了现实编完了最后一句话......
  • 九天武帝
    九天武帝的全部小说
    他生于小城世家,被心爱女子诓骗了三年,最后更是为她被废除了修为,沦为废物。失去所有,岂料九圣塔降临,他不甘,不甘心!他要踩着这塔,俯瞰众生!
  • 折天图
    男主女主是蓝羽,楚欣,章子燕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有实力就有道理。强者之路要有天资,要有绝心,要有信心,要有运气。强者一怒之下天地变色,山川化为平地,众生化为虚无。热血的战场,沸腾的强者之路。哪位俯视天地的一方强者不是踏着无数的尸骨前行?哪个辉煌一生的大能者的背后不是漫山遍野的尸骸?你的天资再好、你…
  • 卫星
    姜卫星
    公元2030年4月6号,一颗直径25公里的陨石首次在太阳系内发现,科学家根据其轨迹得出结论,这颗陨石将在2年后,也就是2032年8月26号撞击地球,其造成的结果对于地球将会是毁灭性的。2030年5月3号,联合国一致投票决定启动代号为“娜密斯”的行动方案,意指在地球轨道上通过宇宙要塞来改变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