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尚波】的小说是什么?
  •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txt下载奇书网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龙珠之拿帕
    龙珠之拿帕平板电子书
    风云龙珠,拿帕的重生,见证一段传奇。贝吉塔的骄傲,弗利萨的邪恶,短笛的亦正亦邪,孙悟空的善良,新生的拿帕怎样搅出不一样的世界,更加精彩绚丽,尽在【龙珠之拿帕】.拿帕,孙悟空,贝吉塔,布欧,天津饭,七龙珠
  • 龙珠之最强达列斯
    龙珠之最强达列斯
    被孙悟空用元气弹击中的达列斯本以为自己必死无凝,却不想在关键时刻,精神树种子彻底认主,并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将其灵魂带回到出世之前。神格,没想到精神树种子居然是一枚已经陨殁的真神的神格,重生之后的达列斯于是走上了一条与前世完全不同的道路。
  • 龙珠世界捡属性
    僵尸世界捡属xìng
    穿越龙珠世界,成为宇宙最强的赛亚人!你是弗利沙?挺可爱的,去死吧。你是沙鲁(傻驴)?居然敢动我的老婆!去死吧!
  • 修仙的赛亚战士
    修仙的赛亚战士
    这是一个转世重生的高中生到修真世界修仙最终变成赛亚人之王的故事......
  • 龙珠之我不是人
    龙珠之我是象
    嗯,故事发生在贝吉塔第一次来地球的时候。关键主角他不是个人,他真的不是人。【作者十年前的坑,看过的人轻喷,毕竟那个时候作者还未成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