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尚烨】的小说是什么?
  • 大神,不娶何撩
    大兄弟不娶何撩
    她是网文界的业余写手,勉强算得上小神。他是网配圈的业余配音,当之无愧的大神。机缘巧合下,两人开始有了交集,从二次元发展到了现实世界。“大神,你为什么会对我这么好?”“我乐意。”【内容轻松,宠文。文中出现的笔名、书名等等,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药剂大师在现代
    主角是药剂师的现代小说
    未来世界的药剂大师奚诺穿越到现代之后:癌症这种病还存在?传说中的艾滋病毒还有存活?还有许许多多的病毒病症,她的研究欲完全发作了。自从奚诺的研究欲发作后:进口药依赖?不存在的。技术封锁,受制于人?反过来还差不多。至于恋爱嘛,国家出面找到某人:“小伙子,恋爱可以,不能耽误我们国宝大师制药。”推…
  • 药剂大师在现代 完结+番外
    小说《药剂大师在现代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507完结 总书评数:1338当前被收藏数:4991 未来世界的药剂大师奚诺穿越到现代之后:癌症这种病还存在?传说中的艾滋病毒还有存活? 还有许许多多的病毒病症,她的研究欲完全发作了。 自从奚诺的研究欲发作后:进口药依赖?不存在的。 技术封锁,受制于人?反过来还差不多。…
  • 前夫,我们只欢不爱
    我们只欢不爱小说
    “相恋不如不恋,相见不如不见,可是我偏要站在他的面前,让...
  • 捉妖小道士的寻药之路
    捉妖小道士的寻药之路
    洛阳城里有个扮猪吃老虎的捉妖小道士荆婵婵打着捉妖的旗号与一兔子精坑蒙拐骗闯出了一些道道本想着靠捉妖的营生安安稳稳地过一辈子却机缘巧合来到了鬼村消声觅迹千年的龙?有着轮回转世记忆的“往生人”?那口传说喝了就能忆起往事的轮回井?还有那个井中救出的少女江程说:要取了婵婵的那三魂去救井中的少女。婵…
  • 我意无天
    天意我意小说
    生当寻仙杀大神,死亦成雄镇冥府!做为男人,就要有种!就要对人够恨,对自己也要够恨!可是——如果一个男人体内,真的有了一颗种子的话,而且这颗种子来历不明,又好像很危险“我该怎么办?”尚志御摇头苦笑..
  • 新女娲传奇之前世今生
    轩辕辰毓蕾《新女娲传奇之前世今生》
    简介序幕。话说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史。传说女娲造人,补天、夸父追日、盘古开天辟地、后羿射落九日......而女娲的造型是定型在蛇与人的结合、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蛇。几千年前,女娲造人,以自己的样貌造出了人之后因补天而丧命但是有一个家族遗传了女娲的天性,而那个家族就是女娲后人。在女娲后人的传承中…
  • 莫名其妙变无敌这事
    岳泽羽温千茜《莫名其妙变无敌这事》
    在整个星球只有少部分人才能掌控异能的世界里,拥有一份强大的异能可能是许多人的梦想。那么,如果有一天你忽然发现自己觉醒堪称无敌的异能,该怎么办?岳泽羽还不太清楚该怎么处理,只是想要瞒住似乎是不可能了。PS:警告。您将看到包括且不限于无敌,打脸,主角光环等等,请酌情谨慎阅读
  • 别想逃脱我
    我口味很重 逃脱
    别想逃脱我(苦艾酒k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