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尤禹】的小说是什么?
  • 最终流放全稿
    小说《最终流放全稿》TXT百度云
    这是一篇军文,它不得不强强。梁上君是谁?西北陆军引以为傲的单兵,伽蓝新生力量的连长。纪策是谁?伽蓝最坚韧的脊椎,全能型特种两栖侦察连的教官。伽蓝是什么?那是他们被流放的地方。一连连长纪策,七连连长梁上君同样风骚犀利的两人,谁比谁更强,谁比谁更准。最终,又是谁先赢(得)了谁?给我一根脊梁,我…
  • 最终流放·第二季
  • 最终流放·第二季(完结)作者:河汉
    最终流放第三季河汉
    1、第1章绝对零度是零下273摄氏度,在这个温度下,任何物体都将沉寂。没有内能,没有运动,没有生命。但这个温度是永远无法达到的,因此这世上没有绝对沉寂的东西。正如某些历史,就算消除了它们存在过的所有痕迹,它们依旧会有苏醒的一天。因为它们是烈火锤炼过的荣耀,而且——终将有人来继承。绝境。带着…
  • [军文]最终流放by河汉(全本)
    最终流放军文
    《最终流放》(正文完结)作者:河汉第一章队长,救救我。队长,救救我。队长,救救我胃里的疼痛翻江倒海,48小时的精神压力让他筋疲力尽,梁上君的眼前一片昏花,更糟糕的是,他陷在这片黑压压的沼泽里,不能挪动分毫,而他的队员此刻在他的一臂之外向他呼救,沼泽的泥浆已经淹没过他的腰部。强烈的晕眩感让梁…
  • 最终流放2:绝对零度
    最终流放2txt下载
    人渣风骚妖孽攻x呆贼护短老妈子受强强军旅he
  • 我在云天阁等你
    男主女主是裴永君,裴永,范宇政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由天才少女组建的商业帝国,上演着才子们的宫心计,借用才子们的经商天分开疆辟土和商场瞬息万变的财团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