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尹珏】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一场,梦一场
    安南市大名鼎鼎的王牌部队,深夜,大雪。一个男人躺在床上,剑眉,挺鼻,薄唇。只是在他的唇角,有一道浅浅
    她本是平凡的大学生,安于现状。遇到他后,因与他故人相似,自由与爱情全被剥夺。她像一只被圈养的小野兽,在他的翅膀下成长。她冲撞过,挣扎过,却一次次的被他抓住,放进最温暖的地方。他强势,霸道,冷漠,不近人情,但是对她,他无数次尝试如此,却无数次失败。终于,有情人意识到彼此的感情,准备相互靠近。…
  • 穿成渣攻后我成了万人迷[快穿]
    穿成渣攻后我变成了万人迷快穿
    下本开《完美男神,在线撩渣(快穿)》有兴趣的宝宝可以收藏一下么么哒≧▽≦防盗设置:60%,72小时。即购买vip章节比例未达到60%,72小时之后才能看到正文。买够订阅率仍然看不到正文可以尝试删除收藏/下载文件/清除缓存,再点开章节来看。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抱抱忠犬万人迷暖攻×缺爱戏精小可怜…
  • 综穿之男配逆袭记
    小说《综穿之男配逆袭记》TXT百度云
    书名:综穿之男配逆袭记 作者:沈兮和 主角穿到不同世界,完成男配逆袭任务。 注意事项: 1.主受,1V1,所有周目中的攻都是同一人,《综穿之逆袭吧,男配》的下一部,没看过的也不影响阅读 2.文笔渣,逻辑废,写文纯属娱乐,如果有哪一点踩了您的雷点,万望海涵 3.不定期报社,偶尔精分,渣作…
  • 偏天
  • 暗香盈满袖
    作者暗香盈袖的小说
    新坑《缘劫愿》已经发布,1V1的修仙耽美文~求收藏呀~3京都奇现无名女尸,名捕凌白奉命调查此案。两日后果然抓住一名红衣罪犯。莫寒:捕快大人,你真的抓错人了。凌白:是不是抓错了,你进牢里待两天就知道了。凌白本以为一切皆已结束,可谁知两日后在京都城外再一次出现了,与之前死状相同的女尸。莫寒:捕…
  • 综穿之男配逆袭记
    综穿之男配逆袭记剧透
    主角穿到不同世界,完成男配逆袭任务。注意事项:1.主受,1V1,所有周目中的攻都是同一人,《综穿之逆袭吧,男配》的下一部,没看过的也不影响阅读2.文笔渣,逻辑废,写文纯属娱乐,如果有哪一点踩了您的雷点,万望海涵
  • 金牌鬼妃
    鬼牌无删减版
    初见,他执子之手:“这一生,我惟愿与你偕老,永不负卿!”只为他的承若,她不惜双手沾满鲜血,全力以赴替他打下江山!再见,他则是高高在上,左拥右抱,她质问于他:“难道昔日的承诺不过是一场戏罢了?”他则冷笑连连:“承诺?那不过是帝王的手段,见过没有三千后宫的帝王吗?”她凄然而笑,踉跄的脚步却决然…
  • 末日高中
    小说《末日高中》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510完结 总书评数:83当前被收藏数:228 如果有一天,你的学校变成了一片荒芜的废墟,你会怎么做? ——逃课打架喝酒但是个好女孩的许施然一睁眼就从学校的围墙上到了另一个地方 一眼望去,累累枯骨堆积铺就出一片腐朽的荒芜,几栋残破的大楼堪堪伫立着,仿佛下一秒就会倒下 眼…
  • 黑化魔尊求放过
    小说《黑化魔尊求放过》TXT百度云
    [灵异玄幻]《黑化魔尊求放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酒里的咖啡(书耽VIP) 书耽vip20220131完结 简介: 尹元清穿进了一本仙侠文里。 仙侠文讲的是男主从狂被虐到黑化,然后狂虐人的故事。 不幸的是,尹元清穿成了一个狂虐男主的炮灰。 他穿过来的时候,一脚正踩在男主头上。…
  • 重生豪门之沈少的替身新娘
    重生之豪门替身txt
    明熙月借体重生,还丢失了生命中最后两年的记忆?神秘的R计划,还有她的死亡之谜,这之间到底有何关联?欺辱、陷害、谋杀,她次次躲避,奋力反击。数次险象环生后,背后默默守护的男人沈清鹤终于忍不住站出来:“别怕,一切有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