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山中泉】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木叶,暗部拷问忍者十年!
    人在木叶暗部拷问忍者十年小说
    青羽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成为了山中一族的普通族人,由于身体孱弱,他被家族安排在木叶暗部中的拷问部,进行读心审问的工作。就在他不知道该怎么蒙混过关的时候,觉醒了读心系统,不仅可以读取记忆,还能够获得奖励!青羽在那些被拷问人的记忆中得知,忍者世界远远要比想象中更加危险,他决定苟在拷问部里面…
  • 人在木叶,暗部拷问忍者十年
    小说《人在木叶,暗部拷问忍者十年》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831完结 393.3万字3.88万总推荐 “自我介绍一下吧!” 青羽脸上的笑容缓缓收敛起来,整个人变得无比严肃,这让他原本就处于逆光阴影下中的脸,变得更加恐怖。 “我的名字叫山中青羽,十四岁,住在暗部宿舍,未婚,在拷问部工作,没有什么存在感,每天过着平凡且安静的生活” …
  • 火影之科学遁术
    火遁火龙之术图片
    在各位一心为和平,却肆意牺牲他人性命的大佬威胁之下,伊藤苍介表示,这个世界真的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轻松愉快。为了重回那怀抱妹子,悠然看番的美好生活,没有系统,没有天赋,只有半吊子科学知识的伊藤苍介无奈地开动脑筋,左手一个万有引力大法,右手一个量子力学仙术,张嘴一个热力学火球,反手再掏出电磁…
  • 木叶之科学遁术
    章木遁木人之术小说
    你们可能不知道三岁上忍五岁影是什么概念,我们一般只会用两个字来形容这种人:挂B!我经常说一句话,其他穿越者开外挂能五岁到影,我伊藤苍介凭借这半吊子幼儿园科学知识,从下忍到六道,也没有问题!先忍他一手,这个逼不能装,这个逼不用装!反手一个热力学大火球,闷声发大财。他有人柱力?但是不用怕,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