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崔令仪】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逃荒:末世大佬有空间
    农门逃荒:满级大佬有空间
    末世大佬白梧桐带着空间世穿到古代,还没等高兴,就发现自己身处逃荒大乱世!杀人抢劫,谋财害命,坐地起价比比皆是。上来,她就干掉两个人。好心救个人,还被讹上了,死缠烂打,非要跟着她。既然如此,那就别怪她了。好不容易安定下来,却被分配边疆开荒。天高皇帝远,快活塞神仙,白梧桐求之不得。过了几年。白…
  • 陛下觉醒特异功能之后
    谢微尹汉宁《陛下觉醒特异功能之后》
    皇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能瞧见旁人对他的好感值。去宫里逛了一圈,皇后妃子大抵是61~80,不高不低。他心想,难道就没有一个人是全心全意爱我的吗?一扭脸,看向一直默默跟着自己的护卫。他头顶的数字:101皇帝:皇帝:?皇帝这窝囊到愁云惨淡的一生中,头回瞧见有一束光照进来。他早就对侍卫有十足的好感…
  • 将军夫人你莫走
    江姣宁元修《将军夫人你莫走》
    穿越而来,一手医术一手厨艺的江姣竟然有后娘就有了后爹,谁都不疼。主动嫁给“克死”五门未婚妻的宁大将军宁元修,给昏迷的将军府老祖宗冲喜。她目的不纯,他对她无感。“既然家里人都需要你,那老祖宗在一日,这将军夫人的名号,你就担一日!”巧了,她刚好也没打算一直待在将军府!只是后来,那个谁,整天在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