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崔小爱】的小说是什么?
  • 爱过,保大,救我妈
    保大救我妈
    苏雁回被推进海里快死时,才找回遗失的记忆原来她居然穿越到一本民国文中,以庶出小姐的身份活了十九年,甚至还狗血的暗恋着嫡出姐姐的未婚夫,被对方当做替身好多年。现在原主留学归来,她这个替身也应自觉离开。却不想竟意外发现有孕,不知所措之际被跟随嫡出姐姐归国,默默爱慕着她的男配听见,在嫡出姐姐的默…
  • 爱过,保大,救我妈
    小说《爱过,保大,救我妈》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99完结 总书评数:746当前被收藏数:1922 苏雁回被推进海里快死时,才找回遗失的记忆 原来她居然穿越到一本民国文中,以庶出小姐的身份活了十九年,甚至还狗血的暗恋着嫡出姐姐的未婚夫,被对方当做替身好多年。 现在原主留学归来,她这个替身也应自觉离开。却不想竟意外发现有孕…
  • 神奇魂宠
    小说《神奇魂宠》TXT百度云
    雷银龙嘶吼于九天,漆黑夜凰在暗月下划过染火的魅影,盗月精灵翩然起舞,高傲的七尾泠狐肃立雪巅透过清冷狭眸俯视冰原。魂兽生而强大,然而人类却以孱弱之躯主导世界,欲望的线逐渐编制成看不见的大网紧紧缠绕了每一个人,毁灭与救赎之间,银发,赤眸,这是属于一位少年魂宠师的神奇之旅
  • 蓝色生死恋之女配生涯
    蓝sè生死之恋系列小说
    作者:空一城☆、1前序在看蓝色同人文之前,崔小爱从没看过蓝色生死恋这部剧,当年对于这部很红的电视剧唯一的印象,就是很苦情,要准备纸巾准备从头到尾抹眼泪,崔小爱是最不爱看这种类型的,所以无论当年这部剧有多火,姐妹说有多感人,她就应是没看,所以她是看了太多同人文后在去看电视剧的......网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