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崔豪】的小说是什么?
  • 吞噬武魄
    吞噬武魄陈枫
    少年崔豪穿越异界!在这里以武为荣!强者独尊!来看崔豪踩爆一切天才!杀最强的人!喝最好的洒!君临天下,唯我独尊!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你若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伤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吞噬武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隋医生她只想谈恋爱
    隋医生她只想谈恋爱
    隋予,京城隋家大小姐,一个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闲散医生,虽然为人任性,但好歹技术过硬。人送外号——“京城独秀”宋禅,隋予她们那一辈的领军人物,......
  • 有仙非羽
    男主女主是楚非羽,楚非,龙千钰的小说是什么
    楚非羽活了两世,第一世是个活了上千年的老妖怪,因厌恶孤独,兵解而去。第二世是一个凡人,有丈夫孩子,日子本该平凡幸福,却被丈夫亲手送进地狱,孩子魂去他方。奈何桥上站三年,见不到想见之人,化身修罗重生复仇。无情道很好吗?让你看看有情道的霸道。费尽心思想飞升?让你看看我飞升多么容易。对付一个人最…
  • 绝世武神录
    万山shòu域。(飨)$(cun)$(小)$(说)$(網)免费提供阅读山脉连绵,危峰兀立,魔shòu横行,罕有人
    突然,一道白色光芒从他手内的武魂珠中射出。他感觉手心传来一股温热的气流,迅速包裹全身,眼前光芒一闪,所有知觉便消失了......林开醒了过来。“林开,林开......”他感觉自己躺在地上,身体沉重,背后的土壤有些松软,旁边有人喊自己的名字。
  • 超级魂装
    超级魂装起点
    暗金:主人,您该修炼了,暗金已经给您制定好训练计划。洛轩:等等,我正在占星。暗金:可是主人,您每次占星都是桃花运。波洛轩:哈,你看,这次终于不是桃花运了。暗金:是的,可是主人,这次是桃花劫。洛轩知道,总有一天,这个跟他说话的古板智能魂器,会成为一套凌驾于星陨大陆上,任何星魂师,任何魂器之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