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左辰曦】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三嫁新娘
    总裁手下留情
    他的身份不容人窥视,她的身份不忍心斜视,那天他如王者般俯视着坐在地上赤身果体的她,他问“你叫!”她答“你不必知道”。使尽浑身解数为的只是逃离他的身边,他却24小时逮捕;为防止再次逃跑,他设圈套,赏了她一张国家AA级通缉令,让她成为家喻户晓的在逃犯;她蹙眉,他说“女人你已揣上了我的种,何不留…
  • 夏未晚良辰安好
    夏末晚良辰
    《一念路向北》实体书终于跟大家见面了,淘宝、当当网有售~!!!各大书店也会慢慢到货,谢谢各位亲的支持哦~!—————————————————————我们行过了许多路,见过了许多人,可心里始终有一个缺口,在每一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揪心的疼。那个缺口,只有你能填满,怎么办?——《露遇辰安》海鸟和鱼…
  • 京城三少①:老公夜敲门(大结局)
    京城三少半夜老公来敲门
    “脱裤子。”初见,她板着小脸,对他说。他一脸酱紫,还不得不乖乖听话。可这个凶巴巴的女孩凭什么跑进他的生活里,对他指手画脚呼来喝去不说,还总是对他上下其手?然而,当有一天,他习惯了她的呼喝和耍流氓,她却凭空消失了......五年后,不经意重逢,她是酒吧歌手,他搂着女友出现,只是淡漠的一眼,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