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巧巧和】的小说是什么?
  • 山环水绕俺种田
    环绕青山好种田小说
    现代一懒人,穿越到古代,变成小女孩。山清水秀空气好,可惜吃不饱。于是,懒人使出浑身解数,发财致富。...
  • [穿越]山环水绕俺种田
    小说《[穿越]山环水绕俺种田》TXT百度云
    《山环水绕俺种田》文/夏天水清凉 内容介绍: 现代一懒人,穿越到古代,变成小女孩。山清水秀空气好,可惜吃不饱。于是,懒人使出浑身解数,发财致富。 正文第一章寒假,海啸 “铃”第四节课下课铃声响起。 终于上完了这学期最后一节课的高三五班的同学们顿时兴奋起来,内心都激动无比。不过鉴于班…
  • 七月殿
    七月殿小说
    【明星VS偶像】“明星?”仅仅因为喝多酒在最繁华的大街上唱了让人抓狂的歌而被亚洲最著名的娱乐公司聘请,而且还是一夜走红?“女人,嚣张是要有程度的!”不小心撞到红遍全亚洲的超级偶像SUPERT的成员,洁癖美男翊绍,引来了双面美男司宬玖,误踩了好脾气美男佑星,打飞了邪魅美男若玄彬,气哭了矛盾美…
  • 京剧猫之黑白有分
    小说《京剧猫之黑白有分》TXT百度云
    星罗班一行猫在前往做宗时,遇到一个能让影子独立行动的村子,白糖等猫发现,原来比黯还难对付的猫是自己,而在对战中,白糖的身世和过往的记忆渐渐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