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巧蓝】的小说是什么?
  • 萌狐太后:哀家,有喜了!
    玉曼婷轩辕《萌狐太后:哀家,有喜了!》
    散打女王穿越成痴傻太后?没关系,本女王有法宝在身,还有皇帝儿子宠,王爷儿子护,禁忌恋怎么了?本太后乐意。啊,太后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小狐狸,你给本王站住,你是本王的。““你说站就站啊,本狐狸偏要走。”“小狐狸,本王要定你。”“朕的狐狸,谁敢要!”MG!什么情况?“皇上,它是本王的狐狸。”“…
  • 我不是坏女生1
    小说《我不是坏女生1》TXT百度云
    《我不是坏女生1》完 作者:饶雪漫 又要写序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这对我是一件超痛苦的事。我曾自我解嘲,说谁谁谁的书比我卖得好,是人家会写“散文”的缘故。不过我是真的散不起来,我脑子里的形容词少得可怜,游离于故事之外,将自己的前生后世吃喝拉撒絮絮叨叨一百遍,实在不是我的作风,也非我所擅…
  • 永恒职念
    繁华热闹的都市里,车水马龙人来人来往,这里你挤一下,那里我挤一下的搞的人门怨声不断。而繁华都市偏南方
    两年前他是某职业战队最强王牌,拿下S系列赛季冠军!然而一场突变使得他消失在众人面前,而他的消失也成为一个不败的传说!两年后新游戏《永恒传说》盛大开服,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展现在众人面前,虚幻的世界里,多方面的元素,不一样的竞技,奇幻的活动,等等一切等你来探索。一个燥热的下午,一个面容俊俏且颇为…
  • 情豆初开[txt完结]
    小说《情豆初开[txt完结]》TXT百度云
    情豆初开[完结] 作者:陶陶 汉武帝元朔五年(公元前二一四年) 天边才微露曙光,颜小豆已起床到厨房升火打水,她往灶口加了几根柴薪后,走到后院喂鸡。她抓起饲料,嘴中「咕、咕」地念了几声,十多只鸡便全往她靠了过来,她微笑地将饲料洒在地上。 「多吃点,才能多下点蛋。」她精神奕奕地到鸡舍里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