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布列塔尼】的小说是什么?
  • 日在不列颠
    日在不列颠
    以中世纪,公元1066年的不列颠为背景,描写亡国王子马格努斯是如何在兵荒马乱的大时代中蹒跚前行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日在不列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血色王旗
    小说《血sè王旗》TXT下载
    从荡气回肠的普鲁士与巴伐利亚历史汲取灵感,谱写一首古典狂想曲
  • [海贼王OP]讴歌
    海贼王op目录
    战国曾言:“D的命运总是坎坷的。”奥克斯大钟的16声钟响,是旧时代的结束,新时代的开始。阅前指南1.尊重尾田大神的绝大部分设定,比如顶上战争的结果,本文不会对白胡子老爹与艾斯的逝世作出更改2.专栏有艾斯同人短篇《艾斯和阿金妮》
  • 18世纪全面战争
    小说《18世纪全面战争》TXT下载
    起点VIP20220115完结 2.56万总推荐 一位不干人事的穿越者,手持全面战争金手指,在18世纪的法兰西大革命时期,开着历史倒车,致力于建立君主专制帝国的故事。
  • 中华联邦之帝国再起
    小说《中华联邦之帝国再起》TXT百度云
    千年帝国,岂容阉人败坏。华夏子孙,必当全球称霸!看着鲁鲁修中的中华联邦郁闷,虽有此篇,不完全符合原著,不喜勿拍。
  • 18世纪全面战争
    世纪战争 小说
    刚拉起来没几天的新兵,走入全面战争系统的军营训练后,摇身一变成为狂热的疯子。种了半辈子地的老农,被忽悠进全面战争系统的兵工厂后,立刻成为不要工资奉献自己的流水线工人。一群奸商半信半疑的入驻全面战争系统的银行,然后成为忠诚而精明的经济支柱。贪污成性的官僚,入职全面战争系统市政大厅的那一刻起,…
  • 我是路易十七
    路易十七女的
    我是路易十七(x汉铁)
  • 修改方式错误的法爷
    用法错误的修改器小说
    “听说您在亚诺利法森林使用禁咒黄道陨石造成了巨大的破坏?”“污蔑!我用的是火苗术,怎么可能造成这么大破坏!”“那,关于使用奥数审判摧毁魔晶石矿脉一事?”“也不是我干的,我在魔晶石矿脉只搓了发奥术飞弹!”简而言之,这是一个修改技能错误的法师。
  • 无双近卫
    小说《无双近卫》TXT下载
    他们是皇帝的近卫,是拿破仑帝国最尖锐的刺刀;精锐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们,他们是传奇,早已超脱凡人;皇帝以他们为荣,最爱的一句话是“近卫军,冲锋!”他们也从未让皇帝失望,总是在冲锋时高呼“皇帝万岁!”然后..
  • 疯女王
    爱丽丝布列塔尼《疯女王》
    高考完后,林琳准备去旅游。然而她一觉醒来就变成了洛林王国的爱丽丝公主,还没长大就被残酷的现实给逼疯了。排雷:一、没有cp,女主见一个爱一个,只会把她看上的男人当玩具,玩腻了就扔,你懂我的意思吧!不过不是np,因为女主一段时间只会看上一个,看上另一个后前一个就会分,或者说撵走。二、女主不会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