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布林布林】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之剑仙
    海贼王之剑仙txt
    海贼王世界本土人士‘泰格’莫名其妙魂穿‘地球’,经历10年时间重新魂穿回海贼王世界,并且带回一个完全没有说明的‘仙剑奇侠’系统。“为什么在‘地球’我看的小说主角都有一个智能管家,而我的系统只有一句‘请宿主自行研究’”PS:本书极度‘妹控’(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海贼之最强右眼
    海贼之最强右眼
    这是一个简洁明了但不失内涵的、点名主题直指中心的、幽默有趣但绝不滑稽的、包含了亮晶晶的苦心的简介——步缺,现役海军,爱上了一个海贼以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EXO之我
    小说《EXO之我》TXT下载
    “我叫森瑾病,不是神经病!!!”森瑾病抓狂怒吼,却仍然无法改变她被骗进神经病院的事实。于是乎,森瑾病住院了,开始了她在神经病院的悲惨生活。医生各个都是长腿欧巴,同桌萌的惨绝人寰,就连病友都帅的不要不要的,森瑾病顿时感觉自己的免疫力急速上升。于是,森瑾病站在墙头,满脸悲壮的开始实行逃院计划,…
  • 我的up女友怎么能这么可爱?!
    小说《我的up女友怎么能这么可爱?!》TXT下载
    昏暗的电影院里,少女紧闭双眼,双手微颤,背在身后不停的揪着。她对此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因为她向我表白了。——关键词:【日常】【恋爱】【同居】【狗粮】
  • NPC:我的喵星人男友
    我的npc男友星际
    当有一天,随意捡来的几只流浪猫,突然之间变成人,成为你的男友,你是该激动?还是激动?还是激动?(禁止复制,抄袭,搬运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