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帕吉】的小说是什么?
  • 有谁需要一个屠夫吗
    当陈吉有知觉的时候,只感觉到后脑勺被坚硬的地面硌得十分的不舒服这是久违的硬物咯人导致的疼痛感陈吉立刻
    生前名为陈吉的男性肥宅胖子,因修仙肝游戏过度,渡劫失败死在了电脑桌前。“游戏千万种,身体最重要,修仙不规范,亲人两行泪!”重生之后依旧是胖子的陈吉一边拿着巨形菜刀恶狠狠的剁着敌人,一边不由自主的想着只不过他改了个名字,叫帕吉"
  • 超巨星制造者
    男主女主是高驰,罗伯特,范佩西的小说是什么
    2017年高驰购买了当世最流行的足球游戏。在花费了一笔钱购买了在游戏中的DLC之后,高驰发现一切都变了。“你问我为什么总能发掘出超级天才?”“你问我为什么别人总愿意花费巨额引进球员?”“你问我为什么我手下的球员都忠心耿耿绝无二心?”高驰眨了眨眼,露出了一副高深莫测的笑容。“那是因为,我支持…
  • 吞噬进化
    吞噬进化在线阅读
    一个可以夺取他人异能的青年,在末日里步步成神的故事。末日之中,当人们抱怨没有觉醒异能的时候。伊森已经为自己拼来了吞噬异能。也正是从那一刻起,每一位异能者都成为了伊森购物清单上的选项。丧尸,恶犬,强大的异纬度凶兽。诡异小镇,破碎城区,神秘的异纬度世界。传奇的脚步,从死亡镇开始。
  • 魔欲启示录
    欲望启示录
    失去了勇气的人类,没有了自尊的人类,丧失了人性的人类,卡斯拉山上的神也无法拯救他们。在魔鬼的面前,他们有的只是屈服,只是背叛,只是出卖自己的种族来换取魔鬼的仁慈。
  • 地铁神
    这是哪?好黑,好冷,好可怕我已沉睡了多久?我不要被关在这个黑暗的地方,谁来带我出去?地下格斗,从大灾
    赛博世界里的地铁神。垃圾场长大的地下格斗者方周,在一次地铁遇袭中险些丧失性命,身处绝境时遇见了自称地铁神的神秘少女,与少女签订契约的他重获新生,一边继续着自己的格斗之旅,一边将整个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 血魔轮回
    小说《血魔轮回》TXT百度云
    一片遥远的中世纪大6!在血雨落下的夜晚,在荒凉小镇的坟墓上,一具被野兽啃食而亡的尸体,一位年轻的吟游诗人,遇上了一位孤身一人独行的少女。他们会遇上披着人皮的毒蛇、豺狼、蝎子、形形色色的怪物,还有浑身泛着毒液的巨龙,深藏在迷宫之下的尸鬼,隐藏在密林中的屠夫,以及许许多多令人胆寒的恶魔!
  • 漫威之变种人纪元
    漫威变种人之王
    穿越漫威世界,还成了一个变种人,你会怎么办?是加入复仇者,和紫番薯掰一掰手腕?还是领导变种人,完成对人类的逆袭?汤姆·布莱克:“哦,算了吧。我只想长生不老,天下无敌。至于一群外星人的死活,和我有一毛钱关系?对,我就是这么想的。虽然,现实可能有点不一样。”
  • 影魔崛起
    男主女主是摩尔,卡蒙,克丽丝芙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怒压石头人【由文,】第一章婴儿(修)这里是艾泽拉斯世界,在这世界上生活着许许多多奇异的种族,兽人,地精,人类,以及阴暗面的代表,不死族,当然,还有神秘的精灵。卡利姆多大陆,这曾经巨大无比,占据着几乎整个艾泽拉斯世界非海洋地区的版块,在经历了连年征战之后,资源逐渐匮乏,哪怕是神秘的永恒…
  • 至高召唤系统
    召唤至高境界
    伪娘身宅男心的家伙穿越了,还好有个【至高召唤系统】在身体里。一阶召唤:水晶室女莉茉,黑暗之女安妮,圣堂刺客拉娜娅,暗夜猎手薇恩。二阶召唤:风行者莱瑞蕾,放逐之刃瑞文,卓尔游侠崔西丝,荆棘之兴婕拉。三阶召唤:月之骑士露娜,无双剑姬菲奥娜,痛苦女王阿卡莎,不详之刃卡特琳娜。四阶召唤:白虎妹米拉…
  • 至高召唤系统
    小说《至高召唤系统》TXT百度云
    《至高召唤系统》全集 作者:灰烬散落 我是东方云,虽然很像萝莉却是货真价实的男~子~汉! 借助至高召唤系统,我拥有了史无前例的能力。 我将要面对的,是令整个大陆都战栗的超科技国家。 我不畏惧,因为我的背后,是对我忠心耿耿且实力强大的英雄们。 诺克萨斯之手、屠夫、流浪剑客、蒸汽机器人、放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