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帕拉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 十日黑暗将至
    末日之黑暗将至
    《十日黑暗将至》故事提要——tags:十日,黑暗,奇幻帝国400周年庆典前十天的帝都。性格迥异的三兄弟,与这天才时代的众青年才俊一起,被卷入命运的涡流。世上最年轻的圣骑士,艾,在站上了武道的巅峰时,生长在光芒之下的他却骤然发现,有些事,他与他的剑竟无力改变背负着血海深仇的萨马埃尔,十年之后…
  • 十日黑暗将至
    小说《十日黑暗将至》TXT下载
    《十日黑暗将至》完结 作者:疯狂的麦克斯 此书关键字: 纯西幻,非网文模式。 三主,多主线并进,限定时间内发生的故事,频繁的场景切换。 无斗气,无等级,无职业,人物不升级。 悬念,伏笔,环环相扣的情节,最后一刻揭晓的真相。 个性鲜明的人物,全新的世界设定。
  • 冥河之上的挽歌
    冥河之上的挽歌
    关于冥河之上的挽歌: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起初只为了看一看这个与众不同的世界。但是看得越多,我就越感觉到了一种不一样的东西——责任。只是一个人,我的确可以自由且放纵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但是面对着我所看见的一切,我所遭遇的一切,我真的要无动于衷,看着他们就这样继续下去吗?生命短暂,但是却不应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