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平兰】的小说是什么?
  • 明初放逐
    小说《明初放逐》TXT百度云
    沈越火场救人,却被命运放逐到大明初年。神秘宝物现世,引发腥风血雨,而这与希腊传说盗天火的普罗米修斯之间又有怎样的秘密?不割地,不赔款,不称臣,不和亲,不纳贡,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壮哉,我大明江山;崖山之后无中国,明亡以后无华夏,悲呼,我铁血同胞。恨生不逢时,愿寄心陋书,放逐于明初荒年,…
  • 团宠小福宝:六个大佬舅舅争相喂饭饭
    重阳佳节,阴雨连绵。芙蓉县的街道上流淌着没脚的水流,冗长的街巷上空无一人。而城东的大院泥地里,一个穿
    【团宠+萌宝+灵气宠物+重生+自立自强小奶娃】重生,苦了一辈子的小福宝重回四岁。面对没良心的爹黑心的后娘,小福宝当场求支援,福宠鸽鸽安排上。京城第一大家族楚家的福宝,怎么会是那么好欺负的!掌握着全朝命脉的舅舅们大手一挥,小福宝被宠成掌上明珠。而面对前世的仇人坏蛋,小福宝一一击破,狠狠打脸。…
  • 三打檀郎
    三打檀郎
    人道恩远王长子檀琢,“琼琚璧月少年郎,却挟东君作酒狂”,张扬恣肆,不孝不悌,不可招惹。镇北大将军府独女阮冰绡,冰雪资质,狐狸心性,最喜触龙之逆鳞、摸老虎屁股。是日,檀玉郎鲜衣怒马,飞扬跋扈,与阮姑娘狭路相逢。只因风吹起衣摆的弧度令阮姑娘不快,便见一双玉手高高举起、重重落下,打出好清脆一个巴…
  • 仙魔梦
    作者:华星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
    作者:华星《梦》的内容简介仙影飘飘,魔踪缈缈,何处是人界?本书主要讲述一个玄异国度里面发生的诡谲之事,主人公华星乃现代一个传奇性冒险人物,他身世奇异,聪敏机智,本领惊人。他在“梦”中他的女神梦把他送到一个玄异不知名远古国度,那是个仙与魔的地方。是时,大地四分五裂,战乱烽烟四起,人民处水深火…
  • 快穿之恶毒女配逆袭(简体H文)
    快穿之恶毒女配逆袭 小说
    ρΘ㈠捌Μ.ⓥιρ(po18m.vip)黎娇是言情小说里的女主,总能逢凶化吉,巧时识机关陷阱,最后夺得男主芳心,幸福生活在一起。却不想女配们却陷入无尽深渊。正文结束后,女配们联名诅咒黎娇永世堕入恶毒女配角色中,去体验扑倒男主的艰难。因女配们怨念太强,肉文系统应运而生,黎娇的魂魄不断穿梭于各…
  • 快穿之惡毒女配逆襲(繁體H文)
    快穿之惡毒女配逆襲(繁體H文)
    黎嬌是言情小說裏的女主,總能逢兇化吉,巧時識機關陷阱,最後奪得男主芳心,幸福生活在壹起。卻不想女配們卻陷入無盡深淵。正文結束後,女配們聯名詛咒黎嬌永世墮入惡毒女配角色中,去體驗撲倒男主的艱難。因女配們怨念太強,肉文系統應運而生,黎嬌的魂魄不斷穿梭於各個世界中,不僅只允許附身於瑪麗蘇小說中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