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广圣】的小说是什么?
  • 渣了大佬后,我失忆了
    小说《渣了大佬后,我失忆了》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渣了大佬后,我失忆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耳甜橙(晋江VIP) 被封印在山洞内的姽宁,醒来后只记得自己不是人,喜好食梦。每天就在洞里跟小猫小鼠唠嗑,打发时间。 最近山洞有些热闹,时不时有自称曾受她蛊惑的男仙跑进来,骂她朝三暮四、始乱终弃。 姽宁怒了:“老子连男…
  • 渣了大佬后,我失忆了
    失忆后大佬佛了
    被封印在山洞内的姽宁,醒来后只记得自己不是人,喜好食梦。每天就在洞里跟小猫小鼠唠嗑,打发时间。最近山洞有些热闹,时不时有自称曾受她蛊惑的男仙跑进来,骂她朝三暮四、始乱终弃。姽宁怒了:“老子连男人的手都没摸过,你们搁这儿碰瓷呢!”
  • 至尊宠妃:天才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维哈顿,苏蕾,南宫玄易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变成废材,庶姐来打,姨娘来欺,遭人退婚,被人追杀。待她浴火魂生,所有欠她害她的人,全都给她死过来!异世之旅,且看她如何魔武双修,开辟出一条逆天之路!他是万恶之首,他又是普天之神。善与恶,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