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庞平】的小说是什么?
  • 道统传承系统
    三清传承系统txt百度云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三国之重温江山
    三国之重置江山
    东汉末年,群雄逐鹿,烽烟四起。主角醒来时,竟成了大汉天子献帝刘协。此时曹操已经迁都许昌,而他便坐在前往许昌的銮驾中。仰天悲叹,时不与我,看主角如何与三国第一枭雄曹操周旋到底,看铁马金戈,朝堂争斗,立不世之功业。
  • 虫洞入侵
    虫洞入侵
    科学家在一次偶然的观测中,发现天阳竟然奇怪的偏离了预定轨道,经过反复观测得出结论,这竟然是一个“虫洞”,它引起了太阳的异常摆动,但是这个“虫洞”带来的却是一场另类的外星入侵。 ......;受到史前文明青睐的蒙伦,使用他们的高武科技,与外星文明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斗争,在三种文明科…
  • 异世界之十世劫
    清秀的院落,各种彩石铺就而成的完美石路线条,杂乱但是又显得很有章法,这里就是整个城市最奢华的别墅区,
    一个出生在杀手世家,有着悲惨人生经历的变态杀人狂男主庞秀,天才的思维,无敌的本领,事业有成的大律师,冷酷又不失温柔的夺命人,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仟爵。然而,命运安排,梦境中经爷爷庞广之点话,他被迫用十年的经历换十世互不留痕迹的梦境,十世变幻饱受折磨,映射出女主冷秋水那句:十年前我八岁!的仇恨…
  • 我有无敌选项系统
    我有无敌选项系统免费
    穿越大唐武国成为三皇子楚天羽,开局就争夺太子之位,这是什么坑人开局,难道是穿越的姿势不对?还好关键时刻激活了无敌选项系统。选项1:无限丹药!选项2:无限神功!选项3:无限天赋!“宿主,请选择!”楚天羽:“小孩子才选择,老子全要!”
  • 道统传承系统
    小说《道统传承系统》TXT百度云
    《道统传承系统》全集 作者:云潮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 在这个末法时代,修行已渐渐成为了传说,但对白羽而言却不是问题。 因为他可以在人们所想象的影视剧之中修炼,英叔的《僵尸系列》甚至是《西游记》《封神榜》竟然还可以用兑换点让他将那些神奇的法术在瞬间…
  • 末世控植师
    重生末世之植师
    末日降临,丧尸横行,想要好好活下去都成了一个奢望。普通的林辰意外获得了控制植物的阳光异能,逐渐成长为强大的控植师。有阳光的地方就是他的主场!在末世里上演现实版的植物大战僵尸!或许,末世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控植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女又又又捣乱了!
    小说《魔女又又又捣乱了!》TXT百度云
    emmm,六界闻名的魔女月璃晟又又又下凡捣乱了!怎的这次又牵扯出仙君了?!众仙: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啊!关键是,这魔女父母是上古的神,哥哥......
  • 重生三国混帝王
    重生三国混帝王顶点
    BUG式的穿越,竟然意外穿越成为大汉天子。赵云、关羽等武将将随他支配,且看这一个小子如何玩转三国,如何混天地之帝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三国混帝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其实是只猫
    许青庞平《我其实是只猫》
    “放下那只猫,有什么冲我来。”刘大雨躲在黎潇身后,大声的喊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