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康斯坦尼】的小说是什么?
  • 比蒙传奇-1
    小说《比蒙传奇-1》TXT下载
    《比蒙传奇》作者:写字板楔子始动在依兰大陆北部的一处荒凉的山脉中,正午的阳光照耀在长满灌木的大地上,让人感觉懒洋洋的春风轻轻的吹着。在微风中,一队200来人的马队正在不紧不慢的赶路。兰克男爵就是这只队伍的领导,按照依兰大陆的习惯,他又被称之为英雄,正在率领着自己队伍在大陆上游历。当然,这其…
  • 比蒙传奇
    比蒙传奇全集txt
    一位老魔头穿越到异界,成为比蒙和娜加的混血儿,在异世大陆,混得风生水起,霸气凛然~新书《召唤美女军团》已经上传,欢迎大家欣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比蒙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比蒙传奇》作者:写字板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
  • 比蒙传奇-2
    凯瑟琳娜塔莎《比蒙传奇-2》
    第四百六十三节邀请“你问这个做什么?”舍丽阿姨好奇的道。“当然是想得到一个啦!”老邪毫不掩饰的道:“既然你们能在以前送给精灵王一个,那想必也可以送我一个才是!”“呵呵,原来是这样啊!其实说起来,我今天还真是有事要求你帮忙,如果你答应的话,给你一个出入证明也完全可以!”舍丽阿姨立刻笑道。“噢…
  • 穿越比蒙之异界逍遥
    异界之比蒙
    一位顶尖杀手小风在一座古墓里得到来上古传承,在接受传承的过程中招来了天劫,而在融合传承的时候正好是已近完全融合了传承,而天劫也劈了下来。于此同时还有几位少年也和小风一样是从地球穿越到异界的,并且各自还都得到了一些只属于自己的特殊能力,当他们聚集在一起的是后会发生什么精彩的故事?(本故事及人…
  • 种族对决:开局抽到华夏龙族
    小说《种族对决:开局抽到华夏龙族》TXT下载
    【来自地球各地的诸位将以领主的身份入驻这片大陆,并与其他诸天万族的领主在这片土地上进行争霸】【每个人都将随机获得一处领地、一个初始的兵种建筑,供你掠夺资源、发展势力!】【每个领主在最开始的时候都会有一座领主地盘和一座特殊建筑。】【你将以领主的身份,带着你的兵种大军,走上争霸浩瀚世界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