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廖永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矿业奇才
    重生矿业的小说
    陈冠读了研究生,又读博士,又在博士后科研站呆了三年。三十多年人生,几乎要在论文的苦海溺亡。因为穷,把自己蜷缩得像是一只刺猬。因为爱惜身上不的羽毛,做事战战兢兢,错过了很多,留下了难以挽回的遗憾。现在,他回到了2008年,站在人生最重要的十字路口。他有了决定:上辈子我没得选,这辈子我选择做个…
  • 我有一朵筋斗云
    小说《我有一朵筋斗云》TXT下载
    “原来天上掉不下的不只是林妹妹,也可能是筋斗云。”“扮猪不成,我就当老虎,咬死谁了算谁倒霉。”“其实,这些修真也挺可怜的,表面上风光无限,其实却只是一枚枚可怜的棋子,根本就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哪个不开眼的要是敢把我当棋子,就算不揪住下棋的黑手,我也得把棋盘给掀翻了。”“我许霆报仇,一天到晚…
  • 盛世收藏
    盛世收藏晋江
    第一章乡巴佬进京琉璃厂位于北京和平门外,是一条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闻名中外的古玩文化街。和平门以南的南新华街将琉璃厂分成了东琉璃厂和西琉璃厂两段,东琉璃厂经营古玩,西琉璃厂经营旧书画。东琉璃厂一家名为物宝堂的古玩店里头,老中青三个天津人正在看古玩。但凡做生意做出一点名堂的人眼睛都特别好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