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延洲】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作者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我爱你,罪有余辜
    “你,你竟然出狱了?”一道惊诧的女声和酒杯落地的破碎声,几乎同时在酒店大厅内豁地响起,热闹繁华的婚宴
    消失数年,她再度回归,并当众环着他的脖颈宣布,“陆少,我们结婚吧!”并且信誓旦旦,趾高气扬,“娶了我,你不亏!”是不亏,为了这个男人,她连最后的一丝希望都可以抛弃,天大的仇恨都可忘记,而得到的,却只是超乎想象的伤害!明明是步步为营,却奈何..
  • 前夫,别来无恙
    前夫 别来无恙小萌新
    他是权利滔天,手腕狠辣的新北太子爷。她是他的童养媳。秦洛了解这个男人的一切,知道他爱什么,不爱什么。男人挑眉:“你说我爱什么?不爱什么?”“你爱沈曼凝,不爱我。”他爱那个女人,全世界都知道!他将她搂在怀里,魅惑道:“既然我爱她,为什么总想睡你呢?一夜七次,恩?”还能为什么,因为某人就是衣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