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伟光】的小说是什么?
  • 拳力争锋
    铁拳争锋txt全本免费下载
    “我要凭我这双拳头,打出个世界冠军来!”班会上,被一拳揍回95年的全峰当着一帮小学生的面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他竟然真的做到了!"
  • 叶天林紫怡
    小说《叶天林紫怡》TXT百度云
    叶天被陷害入狱,却获得了无上医术和绝世武学,从此医学济世,除暴安良。我有活人法,阎王也发愁;我有杀生术,神魔皆辟易。芸芸众生,敬我则生,仇我必死!
  • 神农小神医
    神医小神农
    左飞原本是农大大三的学生,也是蛤蟆坑这贫瘠的农村少见的大学生,父母对他寄予厚望。在大学期间,他交往了女友童欣雨,没想到女友却劈腿给了一个胖子。为此他揍了胖子一顿,对方放出话来要废掉他。对此,左飞倒是没太放在心上,只是觉得对不住父母的期望,在暑假期间返回蛤蟆坑,没想到在玉米地遇见了村长和女的…
  • 至尊小渔夫
    至尊渔场免费阅读
    厌倦了大城市的勾心斗角看老板脸色,厌倦了天天加班累成狗工资几千块,周安从大城市回到养育他的小渔村,过上了悠闲生活!种蔬菜,养花草,果树千亩!遛遛狗,喂喂牛,牧场万里!深洋海鲜、浅海万鱼,渔家捕捞!山涧耕种,放牧牛羊,果树香飘!明媚春光里,少年逍遥游,周安得一方山水,悠然一生!...
  • 我以为我是无敌的主角
    主角无敌是龙的小说
    这是一个自以为能够倚仗金手指无敌的扑街作者,在自己写的小说大纲里面,因为怕疼而保持稳健,却又因为逐渐发生偏移的画风崩坏,混劲上来一路莽的诡秘世界的奇葩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