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俊才】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小兵
    2012年12月29日下午,秦岭脚下乌岭镇,天地一片阴霾。李宝强背着大背囊站在镇口四处张望,因为阳光
    天塌,地陷,海啸,灾难席卷大地,当末世来临之时,所有人都是那么无助退伍特战队员李宝强,遭遇巨变后,意外救下一队灾民,可日后,他们又该何去何从?在这惨烈的世界里,李宝强在带领众人满足生存需求的同时,亦向需要帮助之人施以援手,队伍渐渐壮大。灾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所谓人的信念,失去求生的欲…
  • 莫氏杂货铺
    男主女主是莫君豪,小梅,吴洛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毕业后的莫君豪和弟弟唐粿开了间杂货铺,除了正常的买些东西,主要是做些帮人驱邪的事情。莫君豪:“我们杂货铺主要买服务的。”唐粿:“你确定?”莫君豪:“只不过服务期间,一不小心把山弄塌了一座,把船弄沉了一艘,毁了人文古迹一座......”唐粿:“咳咳,看你态度良好,罚你一月吃外卖吧。”莫君…
  • 莫氏杂货铺
    小说《莫氏杂货铺》TXT百度云
    [灵异玄幻]《莫氏杂货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蓝绛狐 一句话简介:杂货铺开张,接活了 吴洛咬咬牙关,太熟悉这个台词了,从小到大没少听过,每次犯错都是这个模式。自觉认错,“我不和你打招呼就跑去山西了,还跑去掺和君豪他们的任务,还打伤了守墓人,还” 说着说着,吴洛感觉不太对,抬起头…
  • 莫氏杂货铺
    小说《莫氏杂货铺》TXT百度云
    晋江20200625完结 总书评数:2当前被收藏数:16 大学毕业后的莫君豪和弟弟唐粿开了间杂货铺,除了正常的买些东西,主要是做些帮人驱邪的事情。 莫君豪:“我们杂货铺主要买服务的。” 唐粿:“你确定?” 莫君豪:“只不过服务期间,一不小心把山弄塌了一座,把船弄沉了一艘,毁了人文古迹一座”…
  • 重生八零:胖丫要翻身
    重生二丫要翻身司
    好不容易还完房贷的林滢穿越了,穿到了八零年代好吃懒做的同名丑姨妈身上,幸好为时尚早,还获得了宝贵的灵泉空间,看她如何致富斗极品,嫁得如意郎,把一手烂牌,打出锦绣人生。本文半架空。
  • 鼎明
    小说《鼎明》TXT百度云
    鼎,天下之器。明,日月光明。从来没有一个象明代这么一个的王朝,将中原大地从野蛮带入文明。创造了璀璨文明之后最终又让神州陆沉。孙承宗,满桂,卢象升,孙传庭,那些如同彗星划过夜空的一个个璀璨名字,令人无尽唏嘘。故事,便从李征穿越到到崇祯二年开始。
  • 开局女帝赖上我
    '天圣元年。汉帝国,东海郡。一名相貌平平的少年从地上爬了起来,茫然的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突然,程焱的
    程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高武世界,汉帝国纵横四海,全民修武。【你对着木桩打了一套烂大街的基础拳法,获得力量+1。】“什么?随便练练就能获得属性点?”【你觉得这里的饭菜难以下咽,于是获得了毒抗+5。】“不是我挑食,实在是他太难吃了。”【你制作的菜品完美的发挥出了食物的本味,顿悟之中你掌握…
  • 总裁魅力无敌(txt完结)
    小说《总裁魅力无敌(txt完结)》TXT百度云
    日久生情,豪门恩怨(安琪) 历经一次婚变的封缙培,发誓不再相信女人﹔整日忙于工作、脸上永远只有一号表情的他,隐藏在铁汉外表下的,是颗拙于表达情感的心。他从不知该如何与年幼的儿子相处,直到──这女人闯入他和儿子之间,为这个家带来意外的阳光,却在他付出信任之际,带走儿子,毁了他最后的希望!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