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初尘】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乾坤帝
    万古乾坤帝免费阅读全文
    《火爆爽文》一颗神秘珠子,吞噬世间万物,能让人突破境界如同行云流水。一篇万古乾坤决,夺天地之造化,能让人修炼速度一日千里。少年初尘本是妖孽天才,却惨遭暗杀,丹田被毁,成为废物,为了苟且偷生,他装疯卖傻,躲开所有人的视线,终于凭借神秘珠子,再次逆天站了起来,他发誓,对敌人,斩杀之,对亲人,用…
  • 唐朝好舅子
    免费完结小说唐朝好舅子
    大唐如诗篇、长安美如画。苦力级写手穿越大唐,吟不得诗,提不动槊,上不得马,种不了田。现野生单身翼国公一只,嫁了姐姐扒上豪门。家中还有姐妹四人,寻觅长安可否还有单身国公几只。现在的没有,未来的国公小正太也可以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唐朝好舅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江湖传说之无敌是多么寂寞
    小说《江湖传说之无敌是多么寂寞》TXT百度云
    杨无敌!老不死!小调皮!没有杀人技,亦无杀人器!杨无敌深陷江湖,如何杀出一条光明路,如何谱写江湖新传奇?一切皆从拳打南山院,脚踢北海园开始。一代大侠,终将无敌于天下(没有穿越,没有先知,只有一代人血染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