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大初】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超级商人
    无限超级商人无弹窗
    光球:“小子,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手下的低等长工,专门负责帮我去各个公司收账,9527就是你的终生代号,我颁布的命令绝对不能反抗,我定下的规矩都不能破坏”刘聪瑟瑟发抖:“老板,能不能放我回去?其实我是打酱油的。”光球:“9527,你以为我这里是超市,可以随便来的吗。”刘聪小心翼翼的询问:“…
  • 行走在诸天科幻
    混在诸天当圣人 科幻 下载全本
    【免费新书】当无限宝石出现在超神宇宙,能否一个响指灭掉宇宙一半生灵?国产超级英雄厉害,还是美漫超级英雄厉害?这些,都是未知【注:本书只涉猎都市、科幻、武侠和历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迪迦世界当先知
    小说《迪迦世界当先知》TXT下载
    巨大的怪兽崩裂大地,唤醒沉睡的记忆。轻松欢快的都市娱乐文,画风突变成恐怖的奥特文。为了不被关进小黑屋研究,洛阳只能伪装成怪兽先知打入TPC内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