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奇】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个超级抽奖系统
    小说《我有一个超级抽奖系统》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531完结 “恭喜主人完成睡觉任务” “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主人是否现在抽奖” 迷迷糊糊的张奇下意识的回道 “抽奖” “恭喜主人获得一栋别墅。” 从此张奇的生活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改变
  • 东方妖怪学院
    妖怪山东方
    张奇一觉起来,发现自己莫名的跑到一个叫东妖域的奇怪地方,进入了一间全是妖怪的学院。一个人...不,是妖跟张奇说他是金乌一脉的妖怪,等等,张奇表示他是人啊!!而那个妖也是他的室友,是一只九尾白狐,是一个总让张奇犹豫要不要踏入新世界的可怕存在,更可怕的是那九尾狐还有一个妹妹...那家伙太可怕了…
  • 我有一个超级抽奖系统
    超级抽奖系统封一夆txt
    “恭喜主人完成睡觉任务”“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主人是否现在抽奖”迷迷糊糊的张奇下意识的回道“抽奖”“恭喜主人获得一栋别墅。”从此张奇的生活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改变交流群号:413062944
  • 都市第一狂少
    都市狂少最新一章
    张奇,被困在同一天一千年,无限的重置。某一天,张奇在酒吧带回了一个女友,第二天时光年轮突然开启了。从此,张奇开始了他的逆袭之路10094923
  • 超神从挑战开始
    超神从 开始
    碌碌无为了大半辈子的屌丝张奇,意外穿越回大学时期,获得挑战系统这一金手指,在挑战系统的‘逼迫’下,张奇开始反抗尖酸老师、公然表白全校女神,一改前世低眉顺眼的生活...
  • 重生当渣男
    男人当渣男
    张奇日子过得好好的,一场意外让他回到2008年,且看他如何怎样走上事业巅峰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 重生之官场传奇
    张奇肖杰《重生之官场传奇》
    《重生之官场传奇》故事提要——一个当地首富,一年之内屡遭打击,朋友入狱,自己公司被拍卖,还面临5年监狱之苦,却又肺癌晚期,就在死去的一瞬间,妻女的放声大哭,带来了意外......于是,他重生了.......于是,他官场了.......于是,他传奇了.......
  • 斗比未来
    男主女主是张奇,刘子睿,古斯塔的小说是什么
    《斗比未来》故事提要——要生存就要比对手强大,这就是这个时代的生存法则。一次事故让游戏狂张奇穿越到未来,他不得不融入这个疯狂的时代。面对复杂的环境、无数扑面而来的阴谋阳谋,张奇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天子一怒,血流千里,斗比一怒,不死不休!.
  • 我真不想头秃了
    我真的不想头
    “叮~恭喜宿主,习得[基础拳法],消耗100发量。”“叮~恭喜宿主,习得[基础剑法],消耗100发量。”“叮~恭喜宿主,习得[基础身法],消耗100发量。”张奇很苦恼,以上画风挺正常。可别人家的系统氪金,他氪发,别人家的系统技能狂拽酷炫,他的技能竟然是广播体操广场舞?这是哪门子拳法剑法?终…
  • 斗比未来
    小说《斗比未来》TXT百度云
    《斗比未来》作者:路口【完结】 要生存就要比对手强大,这就是这个时代的生存法则。一次事故让游戏狂张奇穿越到未来,他不得不融入这个疯狂的时代。面对复杂的环境、无数扑面而来的阴谋阳谋,张奇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天子一怒,血流千里,斗比一怒,不死不休!. 第一章这是哪 滚滚的乌云聚集在天空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