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宗禹】的小说是什么?
  • 僧王案[txt完结]
    小说《僧王案[txt完结]》TXT百度云
    僧王案[完结] 作者:圃家 雉河北岸,秋风乍起。 齐稀元带着差官差乙们来到一片松林处。这是一片荒无人烟的地方,到处是野生的荆棘和荒草。野鸟在草丛中中觅食,不时嘎嘎地叫着惊飞。时不时地,还可以看到狐狸和黄鼠狼出没,也有野兔跑出来逃命。 张家墓地就在这松林中。这松林占地有二十几亩,全是张姓人…
  • 僧格林沁之死
    僧格林沁小说
    僧格林沁是清道光咸丰同治年间的三朝元老,也是在抗击英法联军中唯一打过一场胜仗的将领。之后。他又在镇压太平军、捻军起义中为清廷立下赫赫战功。就是这位不可一世的清廷的栋梁,却被捻军灭了,他惨死在一片麦田里,杀死他的是一位捻军童子军战士十六岁的张皮绠。但史书上对僧格林沁之死只记载了数百字,具体详…
  • 与天共渺
    张家大宅正厅内,捻子二趟主张敏行正在安抚各路趟主,“大伙儿稍安勿躁,我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等大趟主回
    第一次鸦片战争以来,清廷内乱外患,列强虎视眈眈,黎民苍生饱受苦难,各地义军纷纷揭竿而起。腥风血雨两淮变,哀鸿遍野陕甘乱,浪沙淘尽江南艰,远走高飞蜀道难。唐飞瑶撒娇道:“找到宝藏我就嫁给你。”张陈放笑道:“你就是我的宝藏。”
  • 红色相师
    红sètxt下载
    国之将亡,必生妖孽,逆天改命,唯有相师。晚清以降,一群世外天地之人为破解华夏覆亡的百年大劫,挺身而出,与满清,西东洋各路妖孽殊死抗争。一个法术免疫的灵魂穿越者卷入江湖政治是非,该会掀起多少惊涛骇浪?五龙八虎闹中华各是何人?红色中国创建的背后玄门故事?红色大相师的1894年到1949年...…
  • 捻军风云
    小说《捻军风云》TXT下载
    咸丰三年(1853年),就在太平天国一路高歌猛进定都南京之时,曾国藩的湘军也在湖南正式成立,而在皖北也掀起了风起云涌的农民运动的,不过,与太平天国运动相比,捻军运动的分散以及政治上的犹豫动摇,更说明了在满清的压迫之下,普通农民被逼上梁山的无奈中华民族内忧外患,张禹爵来到了这个时代
  • 晚清豪侠传
    小说《晚清豪侠传》TXT百度云
    晚清末年,国家内忧外患,谭嗣同,袁世凯等人为了救国救民,不惜杀身成仁,舍生取义,义无反顾的投入了拯救国家的征途中。
  • 一八七七新纪元
    写到这里,需要jiāo代几句,原本打算在这卷的卷末写出来,当看到忽上忽下的收藏量,小楚的小心肝也忽上忽下的
    新书《帝农时代》,第四组签约作品——————————————————————————————————一部农民工的童话,一段平凡到惊奇的传说,亮点在帝,根本在农,无需掩饰带有泥土芬芳的阳光气息,就从1984年的瓜洼村开始说起“他开启了一个时代——”《时代》杂志如是说。——历史思路写都市文——…
  • 皇玉之谜
    鲁家衡尚之琳《皇玉之谜》
    【【2019泛悬疑秋季征文】参赛作品】小说以中国近代史为背景,以寻找琉球复国宝藏密钥“皇玉”为主线,以秦轾轩和琉球公主尚之琳、朝鲜金贤淑和侠女李幽兰的感情纠葛为副线。上部主要写琉球古国被日本侵占后,将一批巨额宝藏沉在某岛。琉球公主尚之琳流落中国,以白莲教为掩护发展实力,?因在盗取秦轾轩家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