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思悦】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炮灰:男主求放过
    小说《快穿炮灰:男主求放过》TXT百度云
    《快穿炮灰:男主求放过》作者:我乐意2014 作为一个时时刻刻都容易灵魂出窍的人,她为了让自己变得正常而跟着一个陌生男人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了不停穿越的生活,但是,为毛那些经历过的世界,那些和她有过一段情缘的男主一个个都找上门来了? 什么? 还都要求她将陪睡业务进行到底? 不要啊她的工…
  • 快穿炮灰:男主求放过
    男主女主是灵芸,石明宇,张思悦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个时时刻刻都容易灵魂出窍的人,她为了让自己变得正常而跟着一个陌生男人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了不停穿越的生活,但是,为毛那些经历过的世界,那些和她有过一段情缘的男主一个个都找上门来了?什么?还都要求她将陪睡业务进行到底?不要啊她的工作只是帮助别人完成愿望,不包括这种特殊业务啊
  • 不是我的猫
    季锦季知楠《不是我的猫》
    机缘巧合下十七岁少女季锦,在考场上遇到一眼万年的监考老师赵麦寻,随即展开强势攻略谁知其实是互相暗恋!!!看小狐狸如何用花言巧语把女老师撩到腿软,高冷受秒变粘人小奶猫。“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做我女朋友,二是让我当你女朋友。”
  • 造一个美女当老婆
    八月,艳阳高照,整个德海市仿佛变成了一个大蒸笼,热的让人焦躁不已。(乡)$(村)$(小)$(说)$(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飞翔——人类最古老的梦想。造人——人类最古老的传说。当梦想终于被实现,传说被亲手开创时,冯乐还能否继续平淡的生活下去?只是这个传说开创的有点太过完美,让这个本来就很女神的女人更女神了,本来期望着帮他解决麻烦,没想到这个女人却成了麻烦制造机【(乡)$(村)$(…
  • 小娇妻,你要乖!
    小娇妻,你要乖!
    许余温十九岁,跟薄安年认识十八年,是喜欢他的第八年。某天真心话大冒险,许余温输了个彻底,被要求去跟进来的第一个男人告白,就说,“我想要给你生猴子。”当天夜里,许余温便被罚抄被一百遍家规,吓得许余温大喊,“我是开玩笑的,我才不要给你生猴子。”薄安年听着很不是滋味,又加了一百遍。许余温一脸懵,…
  • [快穿]元帅你服不服
    书名:(快穿)元帅你服不服作者:十六月西瓜谁能想到,英明神武,俊美不凡的元帅大大,竟然是注孤生的命格
    书名:(快穿)元帅你服不服作者:十六月西瓜谁能想到,英明神武,俊美不凡的元帅大大,竟然是注孤生的命格?每一世,纵使位高权重,拥有呼风唤雨之能,却躲不过孤独终老的结局。别怕拯救剩男计划已经开启多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美好的你前方高能~元帅大大,你命中注定的女王已经上线。云蜜:元帅,你服不…
  • [快穿]元帅你服不服
    小说《[快穿]元帅你服不服》TXT百度云
    书名:(快穿)元帅你服不服 作者:十六月西瓜 谁能想到,英明神武,俊美不凡的元帅大大,竟然是注孤生的命格? 每一世,纵使位高权重,拥有呼风唤雨之能,却躲不过孤独终老的结局。 别怕 拯救剩男计划已经开启 多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美好的你 前方高能~元帅大大,你命中注定的女王已经上线。 …
  • (快穿)元帅你服不服
    约瑟夫顾靖辰《(快穿)元帅你服不服》
    【】副本,当天会有新世界掉落。前两章留言送红包包~多多支持,么么哒!谁能想到,英明神武,俊美不凡的元帅大大,竟然是注孤生的命格?每一世,纵使位高权重,拥有呼风唤雨之能,却躲不过孤独终老的结局。别怕拯救剩男计划已经开启多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美好的你前方高能~元帅大大,你命中注定的女王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