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振武】的小说是什么?
  • 千面
    小说《千面》TXT百度云
    《千面》(叶君宇·新惊险动作系列) 作者:雪地粽子 契子 死亡是一种球型糖果其实生命更是在爱、勇气和希望的宽怀中细细咀嚼恒永如童话般的圆满而幸福
  • 官道之色戒(低手)
    小说《官道之sè戒(低手)》TXT下载
    作者:低手寂寞书籍简介:小科员因一次英雄救美事件,结识了诸多重量级人物。他左手捧着小色书,右手握着仕途之路。身居高位,美女环绕,到底是随波逐流,还是保持本心不失?人生如梦,官海茫茫,他在各色阴谋与圈套中成长,也在波折中实现自己的励志人生!作者介绍低手寂寞,纵横中文网签约作者,以都市文见长,…
  • 异能兵王之我的滇缅岁月
    楔子据抗战文史资料载:“七七”事变以来,中国抗战后方所需各种战略和民用物资,如汽油、煤油、柴油、橡胶
    1942年,中国远征军,一段尘封的历史,一场悲壮的远征,当一个拥有着异能的人物来到时,这一切又会有怎样的改变同古会战,荡气回肠;败退野人山,凄厉悲壮;仰光暗战,敌后游击,各方势力你方唱罢我登场,一场不一样的远征故事,一段不一样的远征岁月"
  • 官道之色戒
    官道之桃sè升迁路
    [第6章第6卷]第288节第七十二章谢幕美国洛杉矶,夜色渐浓,窗外是闪烁的灯火,灿若星辰,钱雨农却无暇欣赏,他心神不宁地坐在沙发上,摸起电话,轻轻按了几个键,却又叹了口气,把话机丢下,起身喝了一杯苏打水,放下杯子后,就背着双手,焦虑不安地在房间里踱着步子。《+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
  • 超级高科技霸主
    高科技小说主角任鸿
    穿越到辛亥之前的李天成,利用自己拥有的“超级系统”,在辛亥革命之际积攒实力,逐步起家,建造先进坦克、战机、超级航母......。在这个混乱不堪的年代,李天成利用后世技术迅速崛起,砍军阀、战日本、拼美国,......称霸全球,直至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里,都留下中华雄兵的脚印。日本、美国火急头大…
  • 官道之色戒
    官道之sè戒 txt未删减
    小科员因一次英雄救美事件,结识了诸多重量级人物。他左手捧着小色书,右手握着仕途之路。身居高位,美女环绕,到底是随波逐流,还是保持本心不失?人生如梦,官海茫茫,他在各色阴谋与圈套中成长,
  • 新中华的崛起
    新中华的崛起
    赵云明打开17世纪的全球地图,骇然发现,无所不在的穿越客们已经统治了整个世界!他左找右找,终于在北美太平洋沿岸寻到一块落脚地。1636年!目标:洛杉矶!新人新书,万望鼓励与支持。
  • 官道之色戒
    小说《官道之sè戒》TXT百度云
    《官道之色戒》全集(精校) 作者:低手寂寞 书籍简介: 小科员因一次英雄救美事件,结识了诸多重量级人物。他左手捧着小色书,右手握着仕途之路。身居高位,美女环绕,到底是随波逐流,还是保持本心不失?人生如梦,官海茫茫,他在各色阴谋与圈套中成长,也在波折中实现自己的励志人生! 作者介绍 低…
  • 总裁一婚误终身
    铁帆向梦兰《总裁一婚误终身》
    这年头,租个男友女友回家过节,办个假离婚假结婚神马的,都很平常了,所以,叶悠扬觉得,为了骗奶奶二十万美金支票,她拿出全部积蓄三千块,在网吧租个失忆男权充新郎办场婚礼,也算不上什么惊悚事件了。原本以为,婚礼后银货两讫,从此大路通天各走一方,老死不相往来,这件事就算翻篇儿了。熟料,半年后,她去…
  • 1644大明崛起
    小说《1644大明崛起》TXT下载
    2144年正在星际开矿的韩东,意外穿越回五百年前的1644年。眼看神州沦丧,华夏陆沉,韩东自然不能无动于衷。幸好有母舰在手,造生化人,开新科技,炼不世强兵。逆转国势,横扫草原铁骑,碾压海上霸主,开疆万里,再现万国来朝、煌煌盛世。一切,从1644年开始!QQ群号:23371267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