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智】的小说是什么?
  • 与谁同搏
    花开与谁同
    对于在事业与成功、婚姻与家庭、情感与欲望中挣扎的张智来说,从大学毕业到研究院的科研骨干,从博士到大学教授,他计划中的每一步成功,似乎都如约而至。可他又总感觉自己的每一步成功,都与梦想中的奋斗目标近在咫尺,却难以靠近
  • 重生穹顶之下
    重生穹顶之下txt全集下载
    四方上下谓之宇,古往今来谓之宙。张智的名字起得很不智,上学起便有人给他起外号叫智障。但他是一个钢琴整音调律师。末世来了,丧尸遍地,然而这仅仅只是开始。原来地球仅仅只是一个牧场书友群:203569347
  • 异世之工程专家
    异世之工程专家
    火焰炸弹,冰冻炸弹,毒气炸弹,圣光炸弹,变型炸弹,移动炸弹碰触爆炸、延迟爆炸,随机爆炸、自动爆炸、指定爆炸盗贼,工程系,专精各种炸弹。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成了果实,今天是个幸运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行尸纪元
    行星纪元
    喜欢末日作品的张智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末日真的降临现实。一场黑雨,一夜之间,全球爆发了灾难。活人变成了行尸,死人也变成了行尸。张智幸运的活了下来。凭借自己在末日作品中汲取的经验,挣扎的在行尸遍地的末日中求生。现实流,不圣母,不种马,无异能,无神魔,无超科。想看50章内称霸地球,100章内冲出…
  • 伏魔差官
    伏魔者官网
    王强作为新一代道宗传人,秉承着道宗祖训,坚守在抗击邪恶的第一线。斩妖魔、斗邪教,看新时代的法师与邪恶的斗争如何进行。故事在编撰的同时也会融入一些发生在作者身边真实的灵异故事,如果你也有真实故事也可以给作者留言分享书籍《伏魔差官》作者:天使禁捕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伏魔差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人类引航员
    小说《人类引航员》TXT下载
    一个高智商的人会给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且看张智如何带领人类走出困境,迈向宇宙。这是一个人的故事,又不是一个人的故事,或许是一个英雄团队的故事,或许是一个百战百胜的军团的故事,或许是一部人类从灭绝的边缘走向宇宙的发展史。
  • 开挂人生之我就是主角
    主角开局就有开挂
    有一天,小保安张智发现自己能装备所有电影男主角能力,自此之后,他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美女户主小柔:“智哥,我的车挪不开了。”别担心,装备藤原拓海驾车技能来帮你富婆王姐:“小智,晚上一起吃饭,我买了菜,你会做饭吗?”别担心,装备食神史蒂芬·周烹饪技能喂等等,就我们俩吗?!新书求各位读者大大…
  • 一碗浆糊
    一锅浆糊 小说
    在职场利益面前,爱情成了狗屎,梦想成了他人口中的笑话!批判假丑恶,颂扬真善美,是一群年轻人逐梦路上的辛酸事!作者其人:孙旭,字:百达,笔名:小脚冰凉,微信号:15862820975
  • 跟前朝皇帝的那些事儿
  • 都市之逆转人生
    都市小人转
    一个穷苦人家的孩子,一个见利忘义的女人,一段神展开的故事!在这里谁都是富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