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汉龙】的小说是什么?
  • 噬龙帝
    噬龙帝全集免费阅读
    描述一个高中毕业生在异界里的生活,在一个实力说主的时代里。他习了一门以吞噬魔兽元神进化心法,当然,也可以吞噬异火炼丹。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吞噬东方神龙的元神,青龙,白龙,黑龙,金龙,黄龙想吞噬神兽嘛,行,先从蟑螂吞噬开始吧!他从来不想变得这么强大,只是想和小师妹在师门里过着蜜月般的生活。他从…
  • 噬龙帝
    小说《噬龙帝》TXT百度云
    《噬龙帝》全集 作者:李森森 描述一个高中毕业生在异界里的生活,在一个实力说主的时代里。他习了一门以吞噬魔兽元神进化心法,当然,也可以吞噬异火炼丹。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吞噬东方神龙的元神,青龙,白龙,黑龙,金龙,黄龙想吞噬神兽嘛,行,先从蟑螂吞噬开始吧!他从来不想变得这么强大,只是想和小师…
  • 破裂苍穹
    小说《破裂苍穹》TXT百度云
    一个清华大学生穿越到另一个世界...一朝崛起,习龙帝之传承,冠绝天下。天地不公,我欲弑天。一剑在手,谁与争锋。九转轮回,霸气依然。混沌之始,为我之破。开辟鸿蒙,我为之始。物竞天择,强者为尊。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我我若灭世,谁人阻拦?天若有怨,葬之何妨。要天归顺与我,若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