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玉生】的小说是什么?
  • 溺宠之绝色毒医
    小说《溺宠之绝sè毒医》TXT百度云
    溺宠之绝色毒医 作者:公子安爷 内容介绍: 她,绝色淡然,温软呆萌。 她是妙手回春的神医,亦是杀人于无形的毒医! 她拥有一双可以透视的水眸,亦拥有一身诡异的元气! 世人皆说:安亦晴要救的人,阎王爷也要让三分! 他,冷冽孤傲,俊美如神。 他是古武世家最杰出的子孙,亦是华夏国最年轻的将军…
  • 欢乐五贱客
    欢乐书客 小说
    小肚鸡肠的程序员,疑神疑鬼的编剧,胆小怕事的摄影师,爱慕虚荣的过气演员,以及好耍小聪明的小学生。五人在命运的安排下生活在一起,虽然性格都各有缺陷,日常生活更是矛盾冲突不断,但他们互相包容,互相改变,在彼此的帮扶下逐渐融为欢乐的一大家。
  • 溺宠之绝色毒医
    与溺宠之绝sè毒医相似的小说
    简介:她,绝色淡然,温软呆萌。她是妙手回春的神医,亦是杀人于无形的毒医!她拥有一双可以透视的水眸,亦拥有一身诡异的元气!世人皆说:安亦晴要救的人,阎王爷也要让三分!他,冷冽孤傲,俊美如神。他是古武世家最杰出的子孙,亦是华夏国最年轻的将军!他是从黑暗鲜血中走出的帝王,手握重权、执掌生死!当温…
  • 驱妖记
    还记得写第一本星空豆的时候.满怀壮志.心怀初生牛犊之心.小觑天下英雄.自以为天下无敌.从此可以荣升大
    八荒之地一个平凡的都市男孩.在二叔的指引下.成为一名驱妖人.开始探索这个世界不为人知的一面.且看他如何驱妖、除魔、灭鬼、斗仙、争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驱妖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驱妖记
    小说《驱妖记》TXT百度云
    《驱妖记》 作者:魔兽飞歌 八荒之地一个平凡的都市男孩.在二叔的指引下.成为一名驱妖人.开始探索这个世界不为人知的一面. 01:孙炎 城市的郊区.是一片连绵不断的群山.远远望去.这苍翠的群山重重叠叠.随着阵阵的狂风袭来.像波涛起伏的大海一样.雄伟壮观.山林中不时还传来狼熊虎豹不安的低…
  • 阴阳禁术师
    阴阳禁术师沈廿六
    一个不老不死,不会受伤的禁术师,任意游走时空,经历各个朝代。用着一身道法不是道法,佛法不是佛法的本领,解禁术、捉小鬼、打妖精,兼职看算卦看鬼病。而这一次,她来到民国。一家乐善好施的老板,为何会生长怪疮?壮士捡到一刻人参为何鼻血流个不停?50岁的土豪为何面容体力依旧如同20岁的青年?镇上的许…
  • 重生后我只想赚钱
    重生之我只赚钱
    南晞在丧偶式婚姻里苦苦挣扎十年,最终决定离婚。一觉醒来回到十年前结婚的那天早上,她毫不犹豫做了平生最大胆刺激的决定,逃婚!廖城自从被未婚妻放鸽子就开始阴晴不定,心情全靠猜。身边人各个人心惶惶,一边骂那女人脑袋进水了一边又希望老板赶紧将人追回来,他们也想过日子啊。廖城以为南晞甩了自己会相当悲…
  • 农门娇宠:养个包子来种田
    农门娇宠养个包子来种田
    一睁眼成了农家臭名昭著的丑妇,跟前还有个粉嫩嫩的小包子,外带猎户老公一枚,林小叶觉得压力山大。银针在手,天下我有。治病救人赚大钱,亲亲老公,虐渣渣,养养包子,种种田,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什么?她老公是战神?还是开国功臣?皇帝都求着他?还敢瞒着她?滚下去,睡堂屋去!
  • 洗脸盆里的文明
    洗脸盆里的文明
    南柯用废弃的洗脸盆装满泥土,种上几枚大蒜瓣。谁知第二天起来准备浇水的时候,发现脸盆里竟然出现了原始文明!更让他惊奇的是,当他用放大镜放大这些东西,目光停在任何东西三秒的时候,他就会进入这物体附近,成为这个文明的一员!于是,南柯开始了改造文明的旅程。
随机推荐